无障碍说明

曝尤文上周五仍坚信得到瓜帅 双方早就达成协议 但曼城拒不放人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消息指,瓜迪奥拉的确曾在5月与尤文图斯签订了初步加盟协议,无奈曼城方面拒不放人,尤文图斯不得已才选择了备胎萨里。

瓜迪奥拉一直是尤文的首选

在2018/19赛季结束前后,因为阿莱格里已经提前确定会离开斑马军团,一时间有关瓜迪奥拉会执教尤文图斯的消息漫天飞舞。不过,因为瓜帅一再公开否认,以及曼城在他的执教下渐入佳境,加上夺得欧冠的目标还没有实现,听者大多对此新闻不大相信并且一笑置之。而昨晚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与萨里签下3年合同,更是彻底终结了瓜帅执教尤文的流言传闻。

不过,意大利第二大通讯社AGI坚持表示,瓜迪奥拉的确在5月与尤文签下了初步协议,按照这份协议,瓜迪奥拉将与尤文签约4年,每年可以拿到2400万欧元年薪,而且直到上周五,尤文图斯方面依然相信可以把48岁的瓜帅带到都灵,而萨里只是B计划。

尤文低估了从英超冠军挖人的难度,斑马军团曾希望曼城可能会被欧足联禁赛可以帮助他们成功挖人,但蓝月亮坚决拒绝在这个关键时候放走瓜迪奥拉,毕竟按照目前的势头,曼城很有可能在未来几年继续称霸英超,问鼎欧冠的机会也会越来越大。

为此,最终尤文图斯只能“失败”而回,不得不选择了萨里,而瓜迪奥拉在下赛季依然会是曼城的主教练。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