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欧洲拉练负比利时遭连败 李月汝空砍14+10

女篮热身赛负比利时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中国女篮结束了前往欧洲拉练的第3场热身赛。经过一番角逐,中国女篮56-64不敌比利时女篮,李月汝此役空砍14+10。输掉该场比赛后,中国女篮欧洲拉练遭遇2连败。

为了备战今夏女篮亚洲杯与明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中国女篮于北京时间6月12日抵达比利时布鲁塞尔,开启了本轮欧联拉练的热身行程。欧洲拉练热身赛前2场比赛中,中国女篮首轮69-60战胜加拿大女篮,次战则46-69惨败西班牙女篮。

技术统计

时至北京时间6月16日G3战,中国女篮的对手是比利时女篮。该场比赛中,中国女篮外线攻击效率偏低,三分球25投4中,命中率唯有16%。反观比利时女篮,三分球投射效率明显强于中国女篮,命中率达到35%。而内线对抗方面,中国女篮在李月汝的带动下,与对手形成势均力敌的态势。最终中国女篮56-64落败,其中李月汝奉上14分10板,李梦14分,孙梦然11人4板,王雪朦5分4板3助攻。

整个欧洲拉练期间,中国女篮将在九天内进行七场比赛。接下来,6月19日,中国女篮将前往拉脱维亚与乌克兰女篮进行热身赛。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