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FPX辅助刘青松:四连胜会更自信 征战洲际赛压力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2019年英雄联盟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三周,FPX在WE西安主场拿下了自己本赛季的第四胜。对于FPX的队员们来说,这是他们在春季赛止步半决赛后重新调整状态的再次出发。对于这支比起春季赛更强的FPX,辅助crisp(刘青松)在专访中表示,经历过挫折,他们已经学会了自己总结缺点,并且解决问题调整到最佳状态。

Crisp

对于目前的四连胜,刘青松坦言自己心情其实还好,这是他们在春季赛经历过的事情,所以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如果要说改变,他认为自己最大的变化是变得更加自信了。对于他而言,自信一些会让他在比赛中打得更加轻松,更加不容易紧张,这样才能更好地集中注意力,认真的对待每一场比赛。

“其实我们是清楚自己的缺点的,也知道为什么会输比赛,知道需要通过自己来解决问题。”他说道“我们都知道上个赛季输的很不应该,所以在休赛期也在自己调整。” 同时,刘青松也在休赛期将自己刚刚染成粉色的头发染了回来,他认为这对自己来说意味着重新开始。

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FPX而言并没有以往那么顺利。在第一局中,他们没有延续自己这个赛季势不可挡的尽头,比赛一度陷入劣势,中后期FPX被预测仅存两成胜率。面对僵局,FPX的成员反而表现的比较轻松。crisp表示当时只有上单GimGoon因为英雄属性被counter 有些难打,其他队员都觉得还好,用自己熟悉的方法慢慢来就好。

在第一局比赛中,WE下路辅助位选出了悠米这个英雄。作为LPL赛区数一数二的,被粉丝戏称为“猫王”的猫咪玩家,刘青松觉得这个英雄尤其是在搭配上自保能力较强的AD英雄时是很强的。强大的线上消耗能力和加血团控的打团技能,让他成为了目前版本算是比较强势的辅助英雄。

自从2018年末休赛期重组后,FPX的队员不仅在比赛中磨合顺畅,在生活中相处的也非常融洽,时长在直播和采访中互称爸爸。Crisp表示队员们都觉得自己是爹,不好排辈分。“我不想参与这种斗争,太幼稚了。”他说。

在前一天的比赛中,EDG在上海虹桥对战iG战队。众所周知,crisp和EDG的打野选手clearlove关系一直非常的亲密,crisp也多次表示厂长是自己的职业榜样。虽然这场比赛clearlove并没有上场,但是很多粉丝都在选手贡献榜上看到了crisp的身影。他表示因为关注了比赛,恰巧自己和AD选手iboy来自同一个地方平时也比较熟悉,就刷了礼物。

下周,FPX将去往北京主场对战RNG战队。以目前的成绩来看,两支战队都未尝一败,是LPL赛区顶尖的队伍。这场强强对决也受到了外界的许多关注。RNG战队的下路组合uzi和Ming都是非常优秀选手,crisp评价他们细节做得非常好,不会放过任何失误。和这样强劲的对手对线,他坦言自己压力不小。

不久后,FPX也即将代表LPL赛区前往韩国征战洲际赛,这也是crisp出道以来首次走出LPL赛区登上更大的国际舞台。他承认自己内心还是有些许的压力,第一次去往这么大型的赛事,以前从来没有想过可以去,担心自己打得不好。面对其他两个参赛赛区,他认为对手实力都非常的强劲,感觉有些“难顶”。

在春季赛初期的采访中,刘青松曾经表示赛季最低的目标是进四强。最终FPX拿下了季军也算是实现了自己给粉丝们的承诺。而夏季赛小凤凰的野心便不止于此,crisp表示,夏季赛一定是要比春季赛更进一步的,最起码要打进决赛。

(文/Zoess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