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位篮网球员暗示欧文将加盟球队 拉塞尔恐将转投步行者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多位篮网球员和球队成员向SB Nation旗下篮网分区NetsDaily透露,他们下个赛季很有可能和凯里-欧文一起打球,而非和丹吉洛-拉塞尔,这意味着如果篮网最终和欧文达成一份合约,那球队就不会和在2018-19赛季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拉塞尔续约。

欧文或加盟篮网

本周《波士顿环球报》记者Steve Bulpett也得到了类似的信息,他称一位和经纪公司Roc Nation关系紧密的消息人士透露,欧文准备和篮网签约,而第二个消息人士也称他坚信欧文希望加盟篮网。

在和前经纪人分道扬镳后,篮网小股东、说唱巨星Jay-Z创办的体育娱乐经纪公司Roc Nation将很有可能将凯里-欧文招致麾下。而欧文本人也直接跳出了合同,选择不执行下赛季价值2133万美元的合同,成为了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而博客节目New York Sports记者Ian Begley则对整个形势进行分析,他说道:“篮网总希望能够为球队带来一位巨星,这将对丹吉洛-拉塞尔在球队的未来产生影响。如果欧文和篮网签约,和我们相熟的消息源称有很高的几率拉塞尔不会继续留在篮网。根据消息源透露,篮网管理层的成员已经在最近几天就此事通过气。”而根据他的补充,如果拉塞尔最终离开篮网,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有意得到他。

丹吉洛-拉塞尔和凯里-欧文在本赛季都率领各自球队杀入季后赛,其中拉塞尔出战5场季后赛,场均可以得到19.4分3.6篮板3.6助攻1.40抢断;而凯里-欧文则出战9场,场均得到21.3分4.4篮板7.0助攻1.33抢断。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