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女足主帅:中美淘汰赛相遇会是伟大比赛 她们打得不错

腾讯体育6月16日巴黎(文/应虹霞)“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当地时间6月16日,美国女足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3比0击败智利队,比赛中,美国队队长10号还射失了一粒点球。赛后,美国队主帅埃利斯大呼比赛太疯狂。

美国主帅埃利斯

首仗对泰国打进13球,这让外界对美国队的期待超高。比赛正值周末,本场比赛吸引了45595名观众进场。而观众们也不虚此行,他们目睹了美国队再一次狂飙,其中包括250名来自美国,前来法国进行足球夏令营的女中学生们。

虽然声称比赛疯狂,但埃利斯拒绝提前庆祝,“我们还有一场小组赛的比赛。“下一场比赛,美国队将对阵瑞典,在是役之前,瑞典女足4比1横扫了泰国队。

一旦美国队以F组头名出线,将在淘汰赛首轮碰B组第二。目前,暂居B组第三的中国将在末仗直接对扛西班牙队,有机会争取B组第二。

在被问到如何看中美女足有可能有在8分之一决赛相遇的话题时,埃利斯回应了。

”中国队整体组织良好,此前打得不错。我相信这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赛后,前来助威的美国小女生们在纪念品店前排起了长队,有的穿着写有摩根名字的13号球衣。据了解,女足运动在美国校园开展得很普遍,虽然美国女足是役让摩根轮休,小女生们没能看上偶像的比赛,但一场胜利,是激励她们踢球最好的催化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