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境之王”口号被官宣 6月17日成多伦多市法定纪念日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在猛龙以4-2的总比分击败勇士夺冠后,多伦多市长约翰-托里发出官方通告,称2019年的6月17日将被定为官方的“北境之王日(We The North Day)”。

“北境之王”

约翰-托里写道:“多伦多猛龙队已经俘获了多伦多居民的心,随着他们赢下2019年的NBA总冠军,球迷为之欢呼。这次里程碑的胜利为猛龙带来了队史首个联盟冠军头衔,这也是奥布莱恩杯第一次越过北境,来到加拿大。”

“对于这个彷如史诗的赛季来说,赢得NBA总冠军是最完美的结局。正是靠全体球员、教练、训练人员和猛龙队的管理层的奉公职守和艰苦奋斗,他们才收获了这样的结果,”约翰-托里随后说道。

“这场胜利同样属于那些热情洋溢的多伦多猛龙球迷,”托里在铺垫完情绪后,道出了初衷,“他们是这个联盟最棒的球迷,不仅让‘侏罗纪公园(特制猛龙主场球馆前的广场)’立无虚席,而且遍及全国。多年的耐心等待、支持、奉献和信任总算浇筑于此。多伦多向世人证明这里是一座篮球城市,而这项运动已在北境走向繁荣。”

“今天,在‘北境之王日(We The North Day)’,当我们为猛龙历史上的首座总冠军而在此庆祝,我希望这座城市的每个人都能献上一臂之力,向这支非同凡响的球队展示出你们的支持、自豪、热爱与感激之情。”

现在,作为市长的我本人,约翰-托里,将代表多伦多市议会特此宣布,将2019年的6月17日定为多伦多市的‘北境之王日’。”

市长签署官方通告

实际上,“北境之王(We The North )”的口号始于2015年,为了振奋球队的士气和拓展球迷市场,多伦多猛龙队的持有者枫叶体育娱乐集团委托知名的创意服务商Sid Lee(旗下客户有红牛、绝对伏特加和太阳马戏团等知名企业)来为他们策划一句口号。最终,该公司总裁和联合创始人维托-皮亚萨在经过周密的调研和讨论后,与其团队选择了这句日后被无数猛龙球迷传诵的“北境之王(We The North )。”

除去“北境之王(We The North )”之外,猛龙队还持有其他几句知名的口号,其中有从底特律知名品牌“底特律不惧任何人(Detroit Vs Everybody)”沿用而来的“多伦多不惧任何人(Toronto Vs Everybody)”以及“极北之处(North Over Everything)”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