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5595球迷填满王子公园 美国女足吸引夏令营女生观看

腾讯体育6月16日巴黎(文/应虹霞)当地时间6月16日,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迎来一场重头戏,夺冠最大热门美国女足在这里迎战智利。赛前五小时,记者来到王子公园附近,大批大批的美国球迷已经在此集结了。

美国女足战胜智利

这些美国球迷多数是中学女生,她们是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三个城市赶来法国的,共有250人。她们是以夏令营的方式前来法国观看世界杯的。

一名13岁女生告诉腾讯体育,她平时踢足球。而带队的老师证实,在美国,女子足球非常普及,尤其在校园。她也透露,美国女足足球人口接近100万,这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数字。

今天正值周日,许多法国球迷也前来赛场为美国女足助阵。一名法国妻子身穿美国队球衣,在王子公园球场的女足世界杯奖杯像前摆POSE,她的丈夫为她拍下了美照。

“因为美国女足强大,有更好的球员。”这名妻子这样解释她支持美国女足的理由。我问她,那么,当法国女足与美国女足相遇呢,她一笑了之——足球,就是个游戏嘛。

法国女足世界杯组委会开幕前曾公布,本届世界杯门票销售理想,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门票全部售馨,目前总共售出门票20万张。

作为一场“热门+周末”的场次,现场主持激情宣布“吸引了45595名观众入场”。目前美国队3比0大比分领先智利,来自法国内外的观众应该是不虚此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