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世界杯综述:9队提前突围 中国末轮打平必出线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全部结束。法国、德国、意大利、英格兰、日本、荷兰、加拿大、瑞典和美国提前出线。

由于前两轮过后理论上还没有提前回家的球队,对于中国女足而言,末轮她们只需要1分就能确保从小组中出线。一旦中国女足末轮输球,她们的晋级形势将变得相当被动。

美国女足提前晋级16强

A组:法国2-1挪威 尼日利亚2-0韩国

东道主法国队自4-0战胜韩国队后又拿下一场胜利。面对欧洲劲旅挪威队,法国队借助主场之利,戈万在第46分钟首开纪录。虽然第54分钟,内纳德不慎乌龙,但第72分钟,挪威队禁区内犯规,勒佐默主罚命中。最终法国队2-1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

法国女足提前晋级

尼日利亚2-0战胜韩国。两支球队首轮均输球,本场比赛不容有失。第29分钟,韩国队金道妍不慎自摆乌龙,下半场第75分钟,曾在女超大连队效力的埃斯萨特为尼日利亚再入一球,最终尼日利亚2-0获胜。

本轮结束之后,法国女足两战两胜,积6分提前出线,挪威女足和尼日利亚女足均为3分,韩国队两战全负,出线希望十分渺茫。A组末轮,法国女足将迎战尼日利亚,挪威迎战韩国。

B组:中国1-0南非 德国1-0西班牙

中国女足首轮0-1不敌德国,本轮迎战南非,姑娘们必须要取胜。比赛僵局在上半场第40分钟被打破,李影接张睿的长传球铲射破门,下半场杨丽、韩鹏均有破门机会,但没有把握住。最终中国女足1-0战胜南非女足,收获本届赛事首场胜利,南非遭遇两连败。

中国女足的命运还在自己手里

德国女足迎战西班牙女足,两支球队在首轮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上半场第42分钟,德布里茨帮助德国女足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德国女足在此役过后两战两胜提前出线,而西班牙女足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中国女足排名第二,南非在理论上还没有丧失出线希望。小组赛末轮,德国迎战南非,中国女足将对阵西班牙女足,这将直接关系到中国女足的出线形势。

C组:澳大利亚3-2巴西 意大利5-0牙买加

澳大利亚女足首轮意外负于意大利,丧失开门红的好机会,本场面对巴西女足,她们又开局不利。第27分钟和第38分钟,玛塔的点球和克里斯蒂安妮的进球帮助巴西2-0领先。半场补时阶段,福尔德为澳大利亚扳回一球,第58分钟,洛加佐帮助澳大利亚扳平比分,第66分钟,巴西女足莫妮卡不慎乌龙。最终,澳大利亚3-2完成大逆转。

首轮绝杀澳洲的意大利迎来小组实力最弱的对手牙买加,吉雷利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加利也完成梅开二度。最终意大利5-0轻松战胜牙买加。获得两连胜之后,提前锁定出线名额。

意大利女足庆祝提前出线

意大利提前从小组中出线,牙买加两连败后晋级基本无望。末轮比赛,意大利将迎战巴西,澳大利亚将迎战牙买加。不出意外,澳大利亚将取得一场大胜,谁将成为本小组第三名尚不确定。

D组:日本2-1苏格兰 英格兰1-0阿根廷

首轮爆冷被阿根廷女足逼平的日本女足迎战苏格兰女足。本场比赛日本队不能再有任何闪失。22分钟,岩渕真奈远射破门,第36分钟日本队获得点球,菅泽优衣香主罚命中。终场前,克莱兰利帮助苏格兰队扳回一球,最终日本队2-1取胜,止住了颓势。

英格兰迎战首轮表现不俗的阿根廷。本场比赛,阿根廷队的门将科雷亚依旧发挥出色,她扑出英格兰队一次又一次的进攻机会。但英格兰队还是在比赛第61分钟由泰勒打入一球。凭借此球,英格兰队1-0战胜阿根廷,取得两连胜。

英格兰女足提前出线

两轮过后,英格兰队两战两胜提前出线,日本队积4分排名第二,同样提前晋级。阿根廷最后一轮迎战苏格兰女足,本场比赛将左右两队的出线形势。

E组:荷兰3-1喀麦隆 加拿大2-0新西兰

荷兰女足在第一轮小组赛中1-0战胜新西兰女足,而她们的对手喀麦隆女足则在第一轮小组赛中0-1不敌加拿大女足。第41分钟,荷兰队由米德马头球打破僵局。2分钟后荷兰队门将失误,阿布迪利为喀麦隆队扳平比分。第48分钟,布拉德沃思利用任意球机会打入一球,荷兰2-1再度领先,第85分钟,米德马禁区内右脚射门帮助荷兰3-1锁定胜局。

首轮取胜的加拿大队迎战新西兰。本场比赛加拿大女足占据绝对优势,上半场她们的控球率高达73%,但半场比分则是0-0平。僵局在第48分钟被打破,弗莱明右脚轻松破门,1-0。第79分钟,普林斯帮助加拿大队再入一球,最终,加拿大女足2-0战胜新西兰女足,收获两连胜。

加拿大女足提前出线

两场比赛过后,荷兰队和加拿大队同积6分,双双出线,荷兰队以1个进球数的优势力压加拿大排名榜首。而喀麦隆队同样以一个进球数的优势力压新西兰排名第三,最后一轮,两支球队将要为小组第三名展开正面对话。

F组:瑞典5-1泰国 美国3-0智利

首轮比赛泰国女足0-13惨败美国,本场面对欧洲传统强队瑞典,她们依旧毫无还手之力。上半场,瑞典女足分别由森布兰特、阿斯拉尼和罗尔费建功,取得3-0的优势。第80分钟,胡蒂格头球扩大比分。补时第1分钟,泰国女足队长颂鄂恩小角度破门,比赛最后时刻,瑞典队鲁本松点球命中。比分最终被锁定为5-1。

美国女足迎战智利女足。本场比赛美国女足依旧踢得十分轻松。上半场,劳埃德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厄茨打入一球,美国3-0领先。下半场智利队加强防守,美国队错失点球机会,最终美国还是3-0完胜智利。

美国女足提前出线

两轮过后,美国和瑞典同积6分双双出线,智利和泰国理论上还有晋级希望,最后一轮两支球队将为了一个出线名额展开正面对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