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乒赛或是四喜临门!刘国梁一句话透露许昕即将当爹?

腾讯体育讯 6月16日,2019国际乒联巡回赛日本站比赛落幕,比赛中,国乒名将许昕斩获男单、男双和混双三项冠军。而对于如今的许昕来说,这一天也是特别的日子。

男单决赛4-1战胜中国台北新星林昀儒,许昕锁定男单金牌,这也是本次日本赛他收获的第三个冠军。赛后,许昕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图,并配文:“未完待续……继续努力!”

刘国梁回复许昕微博

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的留言引来粉丝们的“围观”,刘国梁的祝福并不是普通鼓励打气的话,而是附上:“节日快乐!”

16日这天恰巧是父亲节,在这一天被祝福“节日快乐”,看来年近30的许昕终于要做父亲了。

姚彦和许昕

许昕与妻子姚彦曾是国乒的队友,青梅竹马的俩人于2016年年底,许昕在演唱会上向姚彦求婚,随后俩人便领取了结婚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