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宝山:天海国内球员很优秀 建业跟他们有很大差距

腾讯体育6月16日天津(文/李建利)中超第13轮比赛,河南建业在客场战平天津天海。赛后,王宝山对球队的保守显得有些不满意,但是还是强调了保级球队在客场拿到一分也能够接受。

王宝山

总结比赛时王宝山说,“比赛能够拿到一分对我们保级球队来说可以接受,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天海队的国内球员确实有非常强的控球能力。由于赛前双方的积分和排名,导致我们的球员们显得很谨慎,防线上缩的比较大,所以先丢球了。”

下半场的比赛中,建业队明显比上半场更好一些,王宝山表示,“下半场我们做了一些改变,整个阵型前压,但是在追平比分后球员们又显得非常的保守,进球以后我们并没有获得很多的反击机会,在传控球上跟对手还是有很大的差距。作为一个保级球队来说,客场拿一分也是能够接受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