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周云进球是对他辛勤付出奖励 期待和申花一战

腾讯体育6月16日(文/李旭)中超联赛江苏苏宁4比1大胜北京人和,埃德尔梅开二度,周云和高天意在补时阶段锁定胜局。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奥拉罗尤点评:“结果和我们预测的一样,球队赢得了比赛。遗憾的是,很晚才锁定胜局,没有当初想的那么简单。球队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可惜并没有把握住,球队还有一个无谓的失球。我们面对收回去防守的球队时,踢起来很艰难。”

“幸运的是,当我们打破僵局,比赛走势就顺畅了很多,最终赢得了比赛。现在,我们期待下一场与申花的比赛。”主教练表示。

今天,周云和高天意的进球,是否是意料之外的故事情节?主教练说:“周云不是射手,是一名团队型球员,今晚的进球是对他辛勤付出的奖励。不管在训练还是在比赛中,周云都是拼尽全力,有些时候他会面临困难,但他真的是一名非常努力、勤奋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