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金哨连续用VAR不自信?苏宁进球用上了划线技术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苏宁队4-1大胜人和队迎来近三轮的首场胜利,五个进球中,当值主裁判有三次都求助了视频助理裁判。其中,埃德尔打进的第二球,视频助理裁判甚至还使用了划线技术判断是否越位。

第51分钟,人和队禁区前犯规,吴曦顺势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哨音响起。人和队员以为要判罚点球,不过主裁判却示意是禁区线上的任意球。他和视频助理裁判通过耳机交流后,确认判罚正确。因为人和队员犯规地点在大禁区外,尽管吴曦倒在了禁区内。埃德尔主罚直接破门,为苏宁队打破僵局。

第77分钟,张文钊禁区内抽射破门扳平比分。对于这个进球,主裁判再次联系视频助理裁判,看阿卢科争顶时是否有冲撞门将张岩的嫌疑。最终,经过视频助理裁判确认,阿卢科并未对张岩的扑救造成干扰,张文钊的进球有效。

裁判看var后维持原判

第78分钟,特谢拉禁区左侧传中,埃德尔推射连人带球一起进了球门。这时,主裁判第三次和视频助理裁判取得联系,看特谢拉传球瞬间,埃德尔是否越位。为了确定埃德尔是不是越位,VAR甚至使用了划线技术,最终确定埃德尔接球瞬间和人和队员处于平行位置并不越位,这个进球有效。

埃德尔梅开二度

var再度介入 还有划线

频繁求助VAR,也让最后的补时长达6分钟。就是最后6分钟内,周云和高天意连进两球将比分扩大为4-1。(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