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13轮中超英雄评选:保利尼奥拉维奇领衔五大外援PK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中超第13轮的较量今晚全部战罢,最吸引外界关注的天王山战役,凭借保利尼奥的梅开二度,恒大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客场2-0复仇上港。拉斐尔复出后梅开二度,帮助卓尔4-3击败富力,拿到赛季的第2个客场胜利。华夏则等来了大腿拉维奇,正是拉维奇的致命一击,华夏拿下大连赢得保级大战。

京沪大战,国安2-1击败申花,奥古斯托再度轰入世界波,力助御林军捍卫榜首。苏宁4-1击败人和的比赛,埃德尔爆发梅开二度,拿下人和,苏宁距离第4名鲁能只差1名。5名外援角逐第13轮腾讯体育《中超英雄》评选,谁才是真英雄。

上海上港0-2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保利尼奥:KO巴西老乡,主宰天王山对决

相比上赛季回归,19场中超打进13球助攻7次的数据,本赛季的前12轮比赛,保利尼奥出战的11场表现并不抢眼,甚至能用一般来形容。正是保利尼奥相对一般的数据,让恒大球迷更加怀念受伤的塔利斯卡,不过与上港的天王山对决,面对3名巴西老乡奥斯卡、胡尔克和埃尔克森,保利尼奥在球队场面不占优的情况下为恒大拔得头筹。

终场前的梅开二度,则彻底浇灭了上港反扑的希望,上赛季恒大遭上港双杀,最终未能实现8连冠伟业,恒大去年在哪儿跌倒,本赛季保利尼奥就帮助球队从哪儿站起来。尽管目前还落后领头羊国安5分,但塔利斯卡回归之前,恒大要想缩小和御林军的差距,保利尼奥的发挥至关重要。

广州富力3-4武汉卓尔

推荐英雄——拉斐尔:复出即梅开二度,掀卓尔反扑高潮

第3轮做客和苏宁的较量,拉斐尔收获了在中超赛场的首球,但因为踩踏田依浓,随即遭遇了长时间的禁赛。解禁复出之后,李铁也没有给拉斐尔机会,直到间歇期回来后,李铁才将拉斐尔派上场,憋足了劲的拉斐尔也成为这场进球大战的主角。先是为卓尔扳平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又是拉斐尔吹响了球队反扑的号角。

4-3,作为升班马的卓尔,成为本赛季首支攻陷越秀山的球队,而拉斐尔又是这场逆转的主角,虽然进球数不如上演帽子戏法的扎哈维,但相比最终的结果,拉斐尔的梅开二度更为可贵。

河北华夏幸福1-0大连一方

推荐英雄:拉维奇——216天后再亮相,他仍是华夏的王

拉维奇间歇期前已经返回中国,对于当时深陷保级泥潭的华夏来说,就如同看到了救星,但拉维奇的回归,还是让球迷们久等了。第13轮和大连的较量,拉维奇替补登场赛季首秀姗姗来迟,这是前阿根廷国脚时隔216天再次亮相中超。不过拉维奇没有让等待他的球迷失望,一脚技惊四座的倒挂金钩,帮助华夏在保级6分战中拿下胜利。

虽然拿下大连,华夏还在降级区边缘,但与谢峰刚刚上任时的球队处境相比,如今的华夏终于开始反弹,拉维奇复出即进球,更是让华夏上下保级的信心十足。当然,以华夏的能力,他们本不应该成为一支保级球队。

北京国安2-1上海申花

推荐英雄:奥古斯托——世界波专家,御林军捍卫榜首

上赛季出战了26场中超打进10球助攻13次,本赛季的前13轮,奥古斯托全部首发并且打满全场,但数据下滑到5进球5助攻。但奥古斯托不进球则罢,要进就进世界波。国安和老对手申花的对决,正是奥古斯托的世界波帮助国安2-0扩大了领先优势。尽管受到FIFA病毒的影响,不过国安最终还是2-1拿下申花,捍卫榜首位置。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国安的国脚迎来难得的调整机会,加上奥古斯托没有入选巴西队征战美洲杯的阵容,御林军迎来又一波抢分高潮,奥古斯托的发挥则决定着国安是扩大领先优势,还是被追兵迫近。

江苏苏宁4-1北京人和

推荐英雄:埃德尔——标志性贴地斩,助苏宁反弹

间歇期前的2轮比赛,苏宁遭华夏逆转,1-1战平鲁能,而和鲁能握手言和,靠的就是埃德尔的任意球贴地斩。与人和的较量,是苏宁取胜反弹的良机,埃德尔再次上演任意球贴地斩的好戏。在被张文钊扳平比分后,埃德尔又迅速帮助苏宁重新拿回领先优势,苏宁不仅有特谢拉,还有埃德尔。

特谢拉9球成为队中头号射手,而埃德尔则是打进7球位列第2,距离鲁能仅1分的情况下,苏宁要想趁着鲁能面临魔鬼赛程实现反超,特谢拉和埃德尔能否继续双剑合璧极为关键。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