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苏宁4-1人和迎三轮首胜 埃德尔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13轮,江苏苏宁队主场4-1战胜北京人和队。第51分钟,埃德尔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第77分钟,张文钊破门扳平比分。第81分钟,埃德尔梅开二度。补时阶段周云和高天意各入一球。

比赛焦点

  1. 苏宁队近三轮首胜:近两轮,苏宁队先后客场2-3负于华夏幸福队,客场1-1战平鲁能队,主场4-1大胜人和队后,苏宁队也迎来了近三轮的首胜。
  2. 人和队结束两连胜:近两轮,人和队先后2-1战胜泰达、2-0击败天海,客场输给苏宁队后,人和队两连胜也被终结。

精彩回放

第6分钟,特谢拉突破到前场被阿卢科放倒,苏宁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埃德尔主罚直接打门打在人墙上弹出。

阿卢科侵犯特谢拉

任意球没有威胁

第10分钟,埃德尔前场中路得球后分到禁区左侧,周云插上面对张烈起脚劲射被扑出。

张烈扑球

第13分钟,埃德尔前场右路漂亮的假动作晃过人和队员,一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右侧横敲中路,特谢拉迎球推射被张烈得到。

张烈再度扑住

第21分钟,苏宁队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左侧后点,李昂似传似射的一脚打门擦着远门偏出底线。

李昂射门

第22分钟,苏宁队前场右路挑传禁区右侧肋部,罗竞得球后起脚兜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第33分钟,苏宁队获得禁区弧顶前任意球。李昂主罚弧线球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李昂任意球高射炮

第43分钟,苏宁队获得前场左路靠近边线位置任意球,韩鹏飞主罚斜传禁区中路,吴曦甩头攻门角度太正被张烈抱住。

补时阶段,特谢拉带球突破到前场中路斜塞禁区左侧,埃德尔跟上起脚推射被张烈扑住。

上半场,两队战成0-0。

第51分钟,吴曦和队友在禁区前沿左侧和队友打出2过1配合,他顺势突入禁区被人和队员放倒,主裁判判给苏宁队一个大禁区左侧边线上的任意球。埃德尔主罚大力低射,皮球穿透人墙飞入球门,1-0,苏宁队取得领先。

吴曦被侵犯

埃尔德贴地斩直接破门

慢镜头回看这个进球

埃德尔奶爸式庆祝

第56分钟,埃德尔带球突破到前场中路随即分到左路,特谢拉突入禁区左侧弧线球打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

第60分钟,苏宁队中场长传到前场左路,特谢拉突破到禁区左侧回敲埃德尔,埃德尔再次传给特谢拉,特谢拉弧线球兜射稍稍偏出底线。

特谢拉错失机会

第67分钟,阿卢科前场右路得球后横向内切起脚打门被张岩扑出。

第70分钟,周云前场左路直传特谢拉,特谢拉横敲禁区左侧的谢鹏飞,谢鹏飞起脚低射被张烈得到。

第72分钟,苏宁队获得大禁区前右侧任意球。李昂主罚直接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77分钟,人和队前场左路斜传禁区中路,张岩在阿卢科的干扰下将球击出不远,替补上场的张文钊凌空抽射破门,1-1,人和队将比分扳平。

张文钊扳平比分

慢镜头回看

裁判看var后维持原判

第81分钟,特谢拉带球突入禁区左侧横敲门前,埃德尔迎球推射破门,主裁判经过和视频助理裁判联系后认定进球有效,2-1,苏宁队再次取得领先。

埃德尔梅开二度

var再度介入 还有划线

补时阶段,周云前场左路突入禁区小角度打门,皮球飞入球门上角,苏宁队3-1。

周云破门

补时第五分钟,苏宁队中场长传到前场左路,人和队员解围回传失误,高天意得球后起脚远射破门,苏宁队4-1领先。

高天意破门

最终,苏宁队4-1战胜人和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苏宁队领先16个百分点。射门次数,苏宁队21-5是人和队的4倍多;射正次数,苏宁队8次进4球,人和队4次有一个进球。角球比2-2,任意球比22-13,苏宁队在进攻上全面占优,最后大胜对手在情理之中。

数据分析

赛后声音

苏宁队员周云:赛前主教练给我们充分分析了对手的防守和进攻,让我们知道了如何限制对手,这场比赛我们在攻防两端表现得都很不错。进球还是因为对手斜长传失误,我断球后,特谢拉接应了传球并且传递给我,然后我就顺势打门了。

人和队员张文钊:我已经伤了两个多月了,也没想到上来就能进球,还是想帮球队多做些事吧,但是很可惜这场比赛输了。足球比赛有90分钟,之前打得再好也没办法,还是吸取教训,争取下一场踢得更好。

首发阵容

江苏苏宁队:

门将:19-张岩(U23);

后卫:6-杨博宇、2-李昂、29-帕莱塔、5-周云;

中场:11-谢鹏飞(第73分钟 33-汪嵩)、3-田依浓、22-吴曦(第94分钟 16-高天意(U23))、17-罗竞(第87分钟 20-阿布都海米提);

前锋:9-埃德尔、10-特谢拉;

北京人和队:

门将:12-张烈;

后卫:17-刘健、5-万厚良、4-罗歆、31-饶伟辉(第19分钟 30-冯仁亮)

中场:10-阿卢科、15-陈杰、26-张宇峰(U23)、14-王选宏(第65分钟 6-张文钊)、29-尼扎木丁(第52分钟 28-李成龙(U23))

前锋:9-迪奥普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