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深圳0-0闷平泰达止连败 郑凯木错失得分良机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2019中超联赛第13轮,深圳佳兆业主场对战天津泰达。经过一番角逐,双方均未破门得分,战成0-0平。深圳佳兆业凭此平局止住4连败颓势,泰达则凭此平局止住2连败颓势。

比赛焦点

深圳+泰达均止连败颓势:本轮赛前,深圳此前刚刚遭遇联赛4连败,泰达此前则刚刚历经联赛2连败。双方本轮战平,均成功止住连败颓势。

傅明复出任第四官员:第二轮鲁豫对决,当值主裁判傅明的部分判罚引发巨大争议,且这些争议判罚的利益受损方均是鲁能。赛后,傅明受到外界质疑与诟病,毕业论文更是遭鲁能球迷扒出。“消失”3个月后,傅明本轮复出,担任该场赛事第四官员。

深圳逢泰达17场不胜:深圳最近17次对阵泰达,仅仅取得5平12负,难求1胜。

激烈对抗

精彩回放

傅明(抱球者)时隔3个月重回中超赛场,在本场担任第四官员

第10分钟,泰达策动攻势,乔纳森中路接队友直塞回敲,阿奇姆彭禁区前将球卸下随即起左脚远射,国威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30分钟,深圳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张远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虽然越过人墙但稍稍高出球门横梁飞出底线。

第37分钟,泰达获得定位球,王鹏阻止对手任意球快发,乔纳森伸手一推,王鹏迟疑了一下,随即仰面倒地,双方队员随即围拢过来。最终,主裁艾堃给了王鹏一张黄牌。

王鹏迟疑倒地,仍吃黄牌

第38分钟,泰达中场中路获得任意球,买提江主罚挑传禁区弧,埋伏在此的乔纳森将球卸下随即倒勾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43分钟,瓦格纳前场中路接队友分球直塞禁区,乔纳森停球随即转身起右脚抽射,乔巍及时封堵将球挡出。

第45分钟,深圳策动攻势,李晋庆中路带球摆脱防守斜塞左路,普雷西亚多接传球随即带球推进到禁区前突然起右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半场结束,双方暂战成0-0平。

第51分钟,阿奇姆彭接买提江斜传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倒三角回敲中路,埋伏在门前的郑凯木在无人盯防情况下迎球起右脚近距离推射,却直接将球踢飞。看到郑凯木浪费如此得分良机,阿奇姆彭满脸无奈。

第58分钟,买提江主罚右路角球起左脚传中,瓦格纳前插到小禁区内高高跃起抢点冲顶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61分钟,泰达反击,阿奇姆彭接队友直塞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埋伏在门前的乔纳森迎球扫射命中。不过,边裁第一时间举旗示意阿奇姆彭越位在先,主裁艾堃随即判入球无效。从慢镜头回放看,该次越位判罚非常准确。

泰达进球无效

第62分钟,卡罗启用吕海东换下6分钟前才替补出赛的U23球员陈阜俊。

第66分钟,吕海东前场左路得球起左脚传中,王鹏禁区内争顶将球摆渡到门前,卡马拉前插接应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抢点挑射,皮球越过门将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泰达利用长传球策动攻势,瓦格纳禁区弧跃起争顶将球顶入禁区,姆本格争顶解围不远,阿奇姆彭禁区内将球卸下随即起右脚抽射,国威倒地侧扑将球挡出。

第78分钟,卡马拉在对方禁区前接队友分球斜塞右侧,普雷西亚多接传球突入禁区随即起右脚抽射,杜佳倒地侧扑将球扑住。

第84分钟,阿奇姆彭在对方禁区弧接到杨帆横传,阿奇姆彭随即转身摆脱防守起右脚大力远射,但皮球高出横梁未能形成威胁。

最终,深圳佳兆业主场0-0闷平天津泰达。

数据分析

通过比赛数据可见,泰达数据端占优,无缘取胜更为可惜。控球率方面,泰达57.1%,深圳则42.9%。传球总数方面,泰达420-306领先。角球数据,泰达6-4。射门方面,深圳全场6次射门1次射正,泰达则全场11次射门2次射正。临门一脚把握上,双方此役发挥皆难言理想。

赛后声音

惠家康:“双方赛前都有针对性研究,也都有针对性部署。压力一直都有,但压力也是动力吧。我相信这场(止住连败)也是一个好的开始。”

国威:“这星期我们都是练防守,俱乐部也有很大变动,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相对困难的阶段。但这(止住连败)也算是一个好的开始。”

深圳佳兆业首发阵容:

门将:23-国威;

后卫:15-葛振、14-姆本格、4-乔巍、11-张远、31-李源一;

中场:22-李晋庆(U23)(56分钟,32-陈阜俊(U23))(62分钟,3-吕海东)、25-王鹏、39-甘超;

前锋:7-卡马拉(92分钟,27-祖鹏超(U23))、9-普雷西亚多;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门将:1-杜佳;

后卫:14-荣昊、4-杨帆(U23)、30-刘洋、11-谭望嵩(71分钟,17-惠家康);

中场:25-买提江、22-郭皓、13-郑凯木;

前锋:7-阿奇姆彭(92分钟,20-毛昊禹(U23))、9-瓦格纳、10-乔纳森(89分钟,27-谢维军(U23));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