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天海1-0建业 王永珀远射世界波建功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2019中超第13轮,天津天海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时比赛,天津天海以1-0领先,第19分钟王永珀建功。

王永珀庆祝进球

开场55秒,天海队便做出换人,用裴帅换下U23小将文俊杰,这也再次刷新了中超的最快换人纪录。

第10分钟天海获得左侧角球,王永珀开出战术角球,随后王永珀在左路输送传中,但皮球却传大了,随后被防守球员奋力破坏。

第12分钟奥汉德扎右路展开突破,他强吃裴帅轻松输送传中球,这时伊沃在禁区内得到皮球,但面对着防守球员,他没能形成转身,这次进攻无功而返。

第16分钟廖力生大禁区前拿球,看到对方球员站位靠后无人上抢,他直接一脚大力抽射,但吴龑站位准确,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19分钟权敬源左路在同队友撞墙式配合后,他吸引2名防守球员注意,紧接着横传中路,建业队的防守再度漏人,王永珀大禁区前大力抽射,皮球霸道的轰进死角,天海以1-0领先。

第22分钟天海右路传中,路尧头球解围,却又将皮球顶到了雷纳迪尼奥的脚下,雷纳迪尼奥禁区外迎球大力抽射,将皮球稍稍打高。

第32分钟天海右路长传转移,这时张成林在左侧皮球即将出底线的时候,勉强将皮球给救回,这时门前包抄的阿兰闪开空当,他的头球攻门,却将皮球稍稍顶高。

天津天海(4-3-3)

门将:1-张鹭;

后卫:5-张成林、21-权敬源、31-文俊杰(U23)(1’6-裴帅)、17-张晓彬;

中场:16-郑达伦、26-廖力生、39-王永珀;

前锋:7-阿兰、11-雷纳迪尼奥、38-孙可;

河南建业(5-4-1)

门将:17-吴龑;

后卫:13-外力、4-韩轩、26-王上源、25-陈灏、27-路尧;

中场:7-杜长杰(U23)、8-周定洋、29-伊沃、6-冯卓毅;

前锋:14-奥汉德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