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阿布亲自致电邀约兰帕德 并许诺至少给他两个赛季的时间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据英媒《星期日泰晤士》的报道,在萨里确定离开切尔西的情况下,阿布已经亲自致电兰帕德,邀约这名昔日蓝桥爱将执掌切尔西,并且许诺至少会给他两个赛季的执教时间。

阿布亲自致电邀约兰帕德

稍早之前随着尤文宣布与萨里签约3年,同时切尔西也宣布了与萨里解约。而随着萨里的离开,切尔西的帅位谁来接手目前也逐渐清晰,据英媒《星期日泰晤士》的报道,阿布稍早前已经亲自致电兰帕德,邀请他重返斯坦福桥担任球队的主帅。

兰帕德目前是英冠球队德比郡的主帅,而且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他率领球队战胜利兹联并打进了升级附加赛的决赛,只不过在决赛中败给了由特里担任助理教练的维拉。不过刚刚执教一个赛季的兰帕德对切尔西依然有着足够的吸引力,俱乐部主席阿布也认可这一点。

但是兰帕德也有自己的顾虑,在效力于切尔西期间,他亲眼见证了阿布炒了8任主帅,他有点担心现在执教切尔西会毁了自己刚刚开启的执教生涯。不过据称阿布也给了昔日爱将更多的保证,并且许诺至少会给兰帕德至少两个赛季的执教时间。而在得到阿布的保证后,兰帕德已经倾向于重返斯坦福桥。

(赛亚人)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