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父亲节马龙晒与爱子合影 搞笑调侃:儿子看看我呗

马龙晒与儿子合影

腾讯体育6月16日(文/王怡薇)6月16日,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这一天,正在札幌征战日乒赛的国乒男队队长马龙晒出爱子照片。

照片中,马龙坐在草地上,看着远处正在玩耍的儿子。“我也过个节,你看看我呗!”马龙配文,调侃正在玩耍的儿子根本不看自己,隔着屏幕都能听到老父亲得意又“心碎”的声音。

今年布达佩斯世乒赛,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伤愈归来的马龙奇迹般的夺冠,连续第三届问鼎世乒赛男单冠军。在夺冠后接受采访时,马龙坦言世乒赛前,伍兹当着孩子们的面拿下美国大师赛冠军的画面让他很是触动,马龙表示,自己也希望能做让孩子骄傲的榜样。

转眼间,马龙的儿子也已经1岁半了。此前马龙透露,比赛期间,自己无法保证每天都和家人和孩子视频,但如今比赛时,儿子已经可以隔着屏幕为他加油助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