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哭笑不得!亚泰后卫系鞋带时陕西破门 神还原当年卡洛斯送礼亨利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本轮中甲联赛里,亚泰主场面对陕西的比赛里,出现了令人匪夷所思的一幕。当时陕西队在杨贺发出界外球时,奥斯卡带球长驱直入无人防守,轻松抽射破门。当时负责盯防他的薛亚楠,却在系鞋带,这样的一幕着实让人哭笑不得。

我们再来回顾下当时的一幕,上半时进入到补时阶段,当时陕西队在场上组织起最后一次进攻,杨贺将界外球发出,奥斯卡在左侧底线附近得到皮球,当时禁区内有着亚泰的5名防守球员和门将,但却没有一个人上前对他进行干扰,眼睁睁的看着他带球到小禁区附近,随后冷静抽射远角建功,助陕西将场上比分追成1-1。

回看这个进球

在陕西队组织这次攻势的时候,亚泰队的薛亚楠居然在一旁系鞋带,这样的一幕着实雷人!正是由于薛亚楠这漫不经心的举动,直接招致亚泰丢球。

这样的一幕,也让人想到2006年世界杯时的巴西队后卫卡洛斯。这届世界杯上,巴西在同法国的1/4决赛时,齐达内将任意球发出后,负责盯防亨利的卡洛斯,居然在蹲下系鞋带,目送亨利攻入绝杀球淘汰了巴西队。

昔日世界杯的经典一幕,如今在中甲赛场也得到完美的还原。(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