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球员身价大缩水!全队暴跌10% 马塞洛贝尔拉莫斯跌1亿欧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在2018-19赛季,皇家马德里在西甲、欧冠和国王杯这三项赛事里一无所获,糟糕的表现让球员们受到了影响。《转会市场》的数据显示,皇马球员的身价下降了9.25%,马塞洛、拉莫斯、纳瓦斯三大主力身价的跌幅都超过了40%。

赛季结束之后,《转会市场》公布了五大联赛球员的最新身价,在皇马24名一线队球员中,14人的身价下降,全队身价从2018年6月的9.433亿欧元下降至8.56亿欧元,跌幅达到了9.25%。身价下降的球员包括马塞洛、拉莫斯、纳瓦斯、贝尔、纳乔、阿森西奥、伊斯科、莫德里奇、卡瓦哈尔、奥德里奥索拉、巴列霍、库尔图瓦、瓦拉内和马利亚诺,这14人身价的跌幅达到了25.6%。

在这14人之中,跌幅最大的球员是马塞洛,巴西后卫的身价从6000万欧元跌到了2500万欧元,跌幅高达58.3%。纳瓦斯和拉莫斯的跌幅都是44.4%,其中皇马队长的身价从4500万欧元跌到了2500万,哥斯达黎加门将则从1800万跌到了1000万,之后则是跌幅达到33.3%的贝尔,威尔士人的身价从9000万跌到了6000万。

有两名球员的情况值得强调,首先时阿森西奥,上赛季结束之后,他的身价为7500万欧元,2018年10月份时升至9000万,但赛季结束之后却跌到了6000万。马塞洛也同样如此,10月份时,他的身价从6000万升至7000万,但如今只有2500万,这意味着他的跌幅高达64.3%。同时,2名皇马门将和8名后卫的身价集体下跌。

同时,6名球员的身价得到了提升,提升幅度最大的是雷吉隆,他的身价从100万升到了1500万,这得益于索拉里执教时用雷吉隆顶替了马塞洛的位置,但在齐达内执教之后,雷吉隆再一次回到了替补席,夏窗有可能被扫地出门。

此外,卢卡-齐达内、巴尔韦德、塞瓦略斯、维尼修斯和略伦特的身价也有提升,其中,巴尔韦德的身价从600万涨到2000万,涨幅达到233.3%,维尼修斯则从3500万涨到了7000万,塞瓦略斯从1200万涨到了3000万。卡塞米罗、克罗斯、巴斯克斯和本泽马的身价则没有出现变化,不过,与10月份时相比,卡塞米罗和克罗斯的身价也有所下降。

在《转会市场》公布的最新身价中,维尼修斯和瓦拉内成为身价最高的皇马球员,双双达到了7000万欧元,其次是达到6000万欧元的卡塞米罗、伊斯科、阿森西奥和贝尔。同时,在《转会市场》公布的身价最高的25名球员中,唯一的皇马球员是刚刚加盟的阿扎尔,他的身价达到了1.5亿欧元。如果不算阿扎尔的话,那么皇马球员甚至无法跻身西甲球员前10位。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