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仑决75KG八人赛阵容公布 郑召玉张扬杀玉狼在列

昆仑决75KG八人赛阵容公布

6月16日,昆仑决赛事官方公布了75KG全球八人赛参赛名单,分别是郑召玉、张扬、焦富开、吴思翰、曼尔干、杜托、杀玉狼、戴维德-阿尔玛尼尼,具体对阵分配将择日公布。

7月27日,2019年昆仑决75KG世界冠军赛将在北京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打响。本次比赛将依旧采用全球八人赛的赛制,一晚上决出金腰带拥有者。

所有参赛选手中,郑召玉是2016年昆仑决75KG世界冠军赛金腰带拥有者;张扬则是2016年的亚军和2018年的亚军;焦富开曾经在昆仑决诸神之战打入四强创造中国拳手最佳战绩(和冯兴礼持平);而吴思翰则是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职业联赛这个级别的佼佼者,至今出场5次取得全胜战绩并且3次TKO对手。而后备战名额同样会从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联赛中选取。

国外选手中,曼尔干是哈萨克斯坦散打队队长,外号“中亚魔王”。登录昆仑决擂台取得5战全胜3次KO。去年三战全胜获得昆仑决75KG年度金腰带,面对卫冕冠军维塔利仅仅只用了一回合就KO对手。曼尔干无疑是今年主要的冠军热门选手。

杜托则是在昆仑决黄金级别的诸神之战脱颖而出的璀璨新星,在短短两年时间,从16强成绩进步到了今年的亚军。身高1米89的杜托外号“竹竿刺客”,这两年他战胜的选手中包括“暴君”哈亚、“胡子杀手”奇利亚、“毒蝎”穆瑟夫、“初代王者”祖耶夫,“重炮”米兰帕雷斯。不仅在昆仑决,在欧洲Enfusion赛事他同样取得优越成绩,一年内拿了两个亚军。虽然他战胜的高手如云,但目前他职业生涯迫切需要一个冠军头衔。

“四大泰拳王”之一的杀玉狼这次毅然决定参加昆仑决75KG八人赛。曾经的WMC世界王者。也是泰拳界代表人物之一。但是因为年龄已经逐渐告别顶级水平。但是他的经验老道,足以给任何选手带来麻烦。在去年KO“武僧”一龙同样吸引了很多眼球。也会是本次八人赛一个“X”因素。

戴维德-阿尔玛尼尼,意大利人,绰号公牛,因为他擅长进攻和压制的比赛风格。战绩34战-33胜-22次KO-1负,其中职业战绩17战全胜,9次KO对手。2017年他升重到75kg,击败尼基-霍斯肯的队友阿加尔-阿富汗因拿到WTKA K1规则的世界冠军,并在次年成功卫冕。职业生涯中击败的知名对手有加百列-卡塞拉(二番战)、迪奥戈-卡拉多(Enfusion 75KG金腰带选手)、雷格里欧-范-登恩特(去年昆仑决75KG八人赛选手)。

今年昆仑决75KG参赛选手水平将大大高于去年水准。同样,中国选手的争冠难度同样也大大增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