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乒赛樊振东许昕3-0德国组合男双问鼎 陈梦/刘诗雯女双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2019年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进入到决赛日的争夺。女双决赛,陈梦/刘诗雯3-1战胜队友孙颖莎/王曼昱夺冠。男双决赛中,国乒组合樊振东/许昕3-0战胜德国的杜达/邱党登顶,许昕也获得了本次日本公开赛的个人第二个冠军。

樊振东/许昕夺冠

陈梦/刘诗雯女双首轮,以3-0横扫日本组合出泽杏佳/大藤沙月。八强战,陈梦/刘诗雯3-0击败中国香港组合杜凯琹/苏慧音。女双半决赛,陈梦/刘诗雯3-1战胜中国台北组合陈思羽/郑先知。女双第一轮,孙颖莎/王曼昱3-1战胜波多黎各的迪亚兹组合。女双八强战,孙颖莎/王曼昱以11-8、11-6、11-8战胜韩国组合崔孝珠/金智淏,女双半决赛孙颖莎/王曼昱3-2战胜日本组合木原美悠/长崎美柚。

女双决赛在两对中国组合之间进行,陈梦/刘诗雯开局就打得非常主动,她们连续压制对手以11-9取得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陈梦/刘诗雯很快取得9-4的领先,并以11-6扩大领先优势。第三局孙颖莎/王曼昱先取得3-1的领先,随后她们将比分扩大到5-2,孙颖莎/王曼昱以11-7扳回一城。陈梦/刘诗雯第四局中局取得8-6的领先,她们以10-8获得冠军点,并以11-9结束战斗。

樊振东/许昕在男双第一轮,以3-0战胜德国组合菲鲁斯/孟加尔。男双八强战樊振东/许昕3-0胜林昀儒/廖振珽。男双半决赛,樊振东/许昕3-0战胜梁靖崑/林高远。今天的男双决赛在中国组合樊振东/许昕,和德国的杜达/邱党之间进行。

本场男双决赛一开始,杜达/邱党先取得2-1的领先。樊振东/许昕将比分反超为5-4,随后他们取得8-6的领先。樊振东/许昕以10-9获得局点,杜达/邱党随即将比分改写为10-10,樊振东/许昕连得2分以12-10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杜达/邱党以3-1先取得2分的领先优势,樊振东/许昕将比分追为5-5。樊振东/许昕在8-9落后的情况下连得3分,以11-9再下一城。第三局樊振东/许昕开局取得4-0的领先,杜达/邱党十分顽强地将比分追成4-4。5平后樊振东/许昕取得8-5的领先。樊振东/许昕以10-6获得冠军点,并以11-7结束战斗。这样樊振东/许昕就3-0直落三局站上德国队的杜达/邱党,获得本站公开赛男双冠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