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人官方宣布锋霸离队 武磊位置更稳!连7号都到手?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据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消息,队中前锋塞尔吉奥-加西亚将在夏窗离开球队。

塞尔吉奥-加西亚刚刚过完36岁生日,司职前锋,出身于巴萨拉玛西亚青训营,但只为巴萨一线队有过10次出场经历,打进过1球。2005年,他结束在莱万特的租借生涯,正式转会萨拉戈萨,3年后他加盟皇家贝蒂斯,效力2年后转投西班牙人。2015年,他远走卡塔尔效力阿尔莱阳,在卡塔尔获得生涯唯一一座联赛冠军奖杯。2年后,他重返西甲,二次加盟西班牙人。

加西亚仅为国家队出战过2场比赛,一场是对阵秘鲁的友谊赛,另一场是欧洲杯小组赛对阵希腊的比赛,是役他在比赛最后时刻为古伊萨送出助攻,帮助球队逆转取胜。那届欧洲杯,西班牙夺冠,开启了大赛三连冠的王朝。

本赛季,他为西班牙人总计出战29场联赛和2场国王杯比赛,打进2球,贡献1次助攻。他与西班牙人的合同将在今夏结束,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双方不会续约,塞尔吉奥-加西亚将在今夏离开西班牙人。

尽管加西亚由于年龄和伤病原因无法打满全场,但他也是球队在右边前卫上的选择之一。今年2月,他遭遇跟腱伤势,伤愈后主力位置彻底被中国球员武磊占据。加西亚离队,意味着中国球员武磊在球队的地位更加稳固。

谈到别离,塞尔吉奥-加西亚说:“我以为这一天永远不会到来,身穿蓝白球衣7年后,这条路走到了岔口。能在这支伟大的球队效力,捍卫这枚伟大的队徽,是我的无上荣耀。在这里效力,我感到幸福。我要向所有队友、工作人员、这家俱乐部的每一位成员表示感谢,我在这里找到家的感觉。未来,我会永远带着一颗‘鹦鹉’的心,希望有朝一日还能重回这里,为我生命中的俱乐部效力。”

据悉,加西亚是为了继续踢球而选择离开,他自己也确认了这一点:“俱乐部希望我留下,并完成角色上的转变,但我还想继续踢球,所以选择离开。不过,我爱这里,也为戴上印着‘21号达尼-哈尔克’的队长袖标而自豪。”

另外,有网友猜测,由于加西亚离队,西班牙人的9号球衣将出现空缺,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有望成为9号球衣新的主人,而他身披的7号,或许将成为武磊新赛季的号码。

(江米小枣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