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看点:深足4连败触底 李玮锋回归天海反弹?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中超第13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天海与建业打响保级大战,管理层调整后的天海能否摆脱连败颓势。苏宁主场迎战人和,对手大腿马西卡缺阵,苏宁希望终结不胜尴尬。升班马深圳则迎来克星泰达,卡罗的球队能否止住4连败。

19:35天津天海vs河南建业

看点一:天海再输,将创队史最差纪录

间歇期之前,天海虽然换帅,朴忠均走马上任,但仍然未能帮助球队止住颓势,已经遭遇了4连败。自2017赛季来到中超,天海曾经在2018赛季吃到过1次4连败,这一次面对建业,天海如果再输,将创造队史最长的连败纪录。

李玮锋回归能否拨乱反正?

看点二:李玮锋回归,天海开始自救?

本轮比赛打响之前,天海俱乐部高层出现了人事变动,李玮锋重新返回一线队。值得一提的是,李玮锋此前在任时期,天海(权健)有着不错的表现,此番李玮锋回归,也被外界解读为天海自救的开始。

看点三:保级大战,天海摆脱垫底唯取胜

天海前12轮只拿到7个积分,建业虽然目前手握13个积分,但此前已经连续4场不胜,仅取得2平2负的成绩,比降级区的申花只多出4分。对于天海来说,申花输球后要想摆脱垫底的尴尬,必须在建业身上全取3分。王宝山的球队,则期待在垫底的天海身上拿分,从而扩大和保级球队之间的分差。

19:35江苏苏宁vs北京人和

看点一:不败主场御敌,苏宁盼反弹

随着富力在越秀山输给卓尔,目前中超只剩下2支球队仍然保持主场不败,除了国安的工体6连胜之外,苏宁本赛季的前5个主场拿到了4胜1平的成绩。奥拉罗尤的球队,此前遭华夏逆转、战平了鲁能,已经连续2轮不胜,坐拥不败主场则期待拿下人和反弹。

苏宁现在距离身前的鲁能有四个积分

看点二:鲁能战平,苏宁有望迫近分差

间歇期刚结束就赶上魔鬼赛程的鲁能,做客被重庆1-1逼平,虽然苏宁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鲁能4分,但只要主场拿下人和,苏宁将能把与鲁能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由于接下来鲁能还将在亚冠与恒大恶战2场,苏宁有望从鲁能手中夺回联赛第4的位置。当然,要想赶超鲁能,主场必须拿下人和,这是苏宁需要迈出的第一步。

看点三:人和缺大腿,典型客场虫

人和间歇期前能实现反弹,主要与马西卡复出并且有上佳表现有关。然而刚刚看到希望的人和,与苏宁的对决就缺少了马西卡,由于非洲杯的关系,马西卡回归国家队勤王。马西卡的缺阵,奥古斯托处在伤病期,斯塔诺麾下只有迪奥古和阿卢科2名外援可用。并且人和的前6个联赛客场,仅拿到1平5负的成绩,与主场保持不败的苏宁对决,恐怕占不到太多便宜。

19:35深圳佳兆业vs天津泰达

看点一:深圳遇克星上门挑战

尽管深圳是中超元年的冠军,但泰达却是深圳的克星,中超史上的16次交手,深圳仅在泰达身上拿到1胜4平11负的成绩。夺冠的2004赛季,深圳坐镇主场以0-1负于泰达。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发生在2013年的足协杯赛场,泰达2-1将深圳淘汰。

看点二:4连败,深圳拉响保级警报

深圳赛季之初一度被认为是联赛的大黑马,但卡罗的球队间歇期之前却连战连败。除了不敌国安和恒大外,11打10的情况下被大连2-1逆转,与卓尔的升班马对决0-2完败。吃到4连败之后,深圳目前仅比倒数第2的申花高出了2个积分,保级警报已经拉响。

深足四连败后已卸下黑马的外衣

看点三:深圳攻击力垫底,防守场场丢球

塞尔纳斯和普雷西亚多没有了赛季之初的神勇,深圳的进攻势头立马下滑。前12轮比赛,深圳仅打进12球,与人和并列成为目前攻击力最差的球队。而且与同省球队富力一样,深圳前12轮场场丢球,防守太差也是深圳近期连败的主要原因。

看点四:泰达迎反弹良机?

间歇期前面对北京的2支球队,泰达均以1-2的比分告负。阿奇姆彭没有被国家队征召出征非洲杯,加上冬窗引进的瓦格纳,经过间歇期的调整,施蒂利克有望在做客面对深圳的较量中,继续祭出“阿森纳组合”,加上深圳是泰达最为喜欢的对手,津门虎有望终结连败实现反弹。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