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拉赫拒皇马尤文1.5亿镑挖角 今夏留利物浦明年再定未来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来自《镜报》的最新消息,利物浦前锋萨拉赫今夏已经拒绝了多支顶级豪门的加盟邀请,但这并不意味着埃及前锋对安菲尔德死心塌地,他会在明年夏天再考虑自己的未来。

萨拉赫对现状非常满意

在刚过去的2018/19赛季,萨拉赫和队友们在欧冠决赛击败热刺捧起了大耳朵杯,彻底弥补了去年失冠的遗憾。而萨拉赫和他的锋线搭档马内都成为不少豪门觊觎的对象,传闻皇马和尤文都打算出1.5亿镑挖萨拉赫,但这名埃及球星与马内一样,都明确表态希望继续留守安菲尔德。

《镜报》披露,萨拉赫和马内的态度都让克洛普和利物浦高层非常欣慰,因为在拿下本赛季欧冠冠军后,下赛季红军的目标将是结束30年的顶级联赛冠军荒。而在104场比赛为红军攻进71球的萨拉赫认为,现在离开利物浦显然不是合适的时候。

不过,萨拉赫也已经明确告诉利物浦高层,他会在明年夏天再重新审视自己的情况,而克洛普也已经和利物浦高层商谈过萨拉赫可能的离队,相信利物浦高层也会提前做好两手准备,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2019/20赛季也许将是利物浦重夺联赛冠军的最佳时机。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