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名宿:博格巴要对得起曼联的信任 他还有未完成的使命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博格巴在中国玩得很开心,但欧洲转会市场关于他的绯闻仍愈演愈烈,他会不会去皇马已经成为这个夏天最大的问号。各方观点也是众说纷纭,阿森纳功勋旧将、法国中场皮雷认为,博格巴应该留在曼联证明自己。

博格巴是否会留在曼联?

西媒《ABC》最新报道称博格巴是铁了心要走,已经准备好提交转会申请,甚至可能采取罢训的手段,威胁曼联放人。谈及这位法国小老弟的未来,皮雷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皮雷是鼎盛阿森纳的代表球员之一

“博格巴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我也知道上赛季他在曼联的日子非常困难,很多人都在议论这笔交易,也许对他而言这很难处理,但我认为他应该继续留在球队。曼联是世界最大的俱乐部之一,而且在这里他有未完成的使命。”

2016年夏天,博格巴以破纪录的8900万镑回到失去欧冠资格的曼联,当时他把这称为“回家”,并表示自己要带领球队重塑昔日辉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还没有兑现承诺。皮雷接着表示:“当俱乐部为你花了这么多钱,是因为认为你有这个能力领导球队,是因为球队相信你。这是你必须要知道的, 我相信博格巴也清楚这一点。”

“我知道皇马和齐达内非常想得到博格巴,他很难拒绝,尤其是曼联下赛季将征战欧联杯,而每个球员都想踢欧冠。也许博格巴想着皇马取得冠军,但我认为他应该留在英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