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剃头之约”吹了?久诚赛前曾承诺eStar夺冠要陪诺言剃头

腾讯体育西安(文/徐思佳 视频/梁嘉敏)6月15日,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响起了属于eStarPro的欢呼。KPL的六朝元老在历史悠久的文化古都西安第一次捧走了银龙杯。这个冠军同样也是郭桂鑫(ID:eStarPro.诺言)成为职业选手以来获得的第一个冠军。有趣的是,赛前,三冠王Hero的队长曹志顺(ID:Hero.久诚)竟在朋友圈表态,若eStar夺冠会陪诺言剃头。

诺言

在6月2日,2019年KPL春季赛总决赛大幕拉开之前,刚刚换了新发型的诺言曾在朋友圈感慨自己的发型失败,写道:“日常后悔我的头发。”而好朋友久诚则颇有义气地留言:“赢了陪你剃光头!”

自此之后,两人的“剃头之约”就成了贯穿这届总决赛的梗,经常在各个解说、选手的直播间提起。赛前,当腾讯体育采访到久诚,作为参加了三次总决赛的前辈是否有给诺言鼓励时,他还又一次提到了“剃头”的说法,“我跟他说,你这个发型太丑,他说跟你一样。(等拿了冠军)他先剃,反正我不亏!”

不过,当诺言如愿捧杯后,面对腾讯体育关于“剃头”的提问时,他的回应却是:“不是我说(要剃)的,让他自己去剃吧!” 很快,久诚也再次通过微博喊话诺言,“你一定是觉得你剃光头没有我帅,别怂行吗?”

两人微博互动

凌晨2时,诺言又再次在微博回复:“我没说过,是你自作多情!”两人你来我往的互怼、调侃也显示出了两人深厚的友情以及夺冠后难以抑制的激动心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