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爹谈湖人交易球哥:这是最差操作 永远无法夺冠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洛杉矶湖人队和新奥尔良鹈鹕队达成交易协议,湖人队得到安东尼-戴维斯,他们送出朗佐-鲍尔、布兰登-英格拉姆、约什-哈特以及三个首轮选秀权,包括今年选秀中的4号签。

球哥在这笔交易当中被湖人队送走,球爹得知这一消息后,受采访对此发表感想。“我说过,我也保证过,我要再说一遍,这将是湖人队史上最差的一笔运作,”拉瓦尔说道,“ 而且他们将从此无缘总冠军,我保证。他们会后悔,而我很享受。我给过他们机会,你们得到我家的三兄弟,你们就能求得生存,你让他们走了你就没救了。”

球哥是在17年以榜眼身份被湖人队选中,过去两个赛季当中球哥一共为湖人队出场99次,场均能得到10分6.2个篮板6.4次助攻38%投篮命中率31.5%三分球命中率。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