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变湖人二队!天赋与麻烦共存的他们能够相信过程吗?

鹈鹕送走了安东尼-戴维斯!

尽管新奥尔良人不那么愿意,但他们还是如“浓眉”所愿,帮助他去往想去的地方,追求想追求的未来!

当然,湖人提供的筹码也相当诱人,大卫-格里芬和佩林卡打了四次电话后,便按下了“成交”按钮,那么鹈鹕在交易之后,未来前景如何呢?

新奥尔良湖人?鹈鹕变身湖人二队

鹈鹕在与湖人的交易中收获颇丰,除了三个首轮选秀权之外,还拿下郎佐-波尔、英格拉姆、约什-哈特三位新星,让“紫金军团”阵容只剩下五名拥有保障性合同的球员,再加上兰德尔这样的原湖人球员,假如他们一同上场,你或许会有种错觉,这难道是“新奥尔良湖人队”?

兰德尔今夏会试水自由市场,他在去年夏天被湖人放弃之后,选择以两年合约来到新奥尔良,而“得益于”安东尼-戴维斯的主动请求交易闹剧,兰德尔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单赛季打出21+9的数据,身价飙升,如果不出意外,兰德尔会选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毕竟他的身价不止900万美元。

兰德尔大概率还会留在鹈鹕队,当然前提要看双方的谈判,在安东尼-戴维斯离开之后,鹈鹕确实需要在内线留住兰德尔,毕竟他们换来的球员都是后卫和锋线,假如波尔、英格拉姆、哈特和兰德尔同时出现在球场上,并且都穿着鹈鹕球衣,相信不少湖人球迷会感到有些奇怪,或许会很不适应。

鹈鹕在送走安东尼-戴维斯之后,球迷也不会担心球队的未来,因为他们手握今年的“状元签”,那个叫锡安-威廉姆森的“爆炸级新秀”将会来到新奥尔良,要知道在本赛季的NCAA赛场上,威廉姆森已经展现了卓绝的天赋和高于同龄人的能力,他未进NBA前在全美所受到的关注度可以媲美当年的詹姆斯,也被看好会成为“下一个詹姆斯”,鹈鹕也有“詹姆斯”,更让人产生“鹈鹕成湖人”的错觉了。

鹈鹕有未来!但麻烦事还不少

湖人通过交易将一些“天赋球员”送给了鹈鹕,别忘了波尔曾被看作“下一个基德”,他的传球和防守天赋肉眼可见,只不过伤病多了点,投篮差了点,而另一位“榜眼”英格拉姆更曾被看作是“湖人重建的希望”,“科比的接班人”,鹈鹕得到了波尔和英格拉姆的天赋,但与此同时,也不得不接受因此而来的“麻烦事”,这些麻烦事曾在一段时间内让湖人非常头疼。

郎佐-波尔,他很受詹姆斯喜欢,谁不喜欢和爱传球、会传球的人一起打球呢?但“球哥”有个非常疼爱自己的爸爸,这个叫拉瓦尔-波尔的人并没有凭球技征服NBA,但他抢流量的能力不逊于任何人,他的“大嘴巴”让很多人非常恼怒,那些“波尔打爆库里”、“波尔是湖人门面,詹姆斯只是老二”的吹牛梗还能接受,没有人会太过在意,因为都知道他在“吹牛”。

但“球爹”不止吹牛一项本领,他最惹球队烦恼的是他会对球队指手画脚,比如在波尔新秀赛季,他就不止一次地炮轰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对球队的战术指指点点,对球员和管理层指指点点,这些言论会在不同程度上影响球队的更衣室气氛,湖人在不得已之下还颁布了“球爹规则”,规定媒体不得进入球员家属区采访,但“球爹”不以为意,他还参加各种节目,在上赛季湖人追求安东尼-戴维斯的时候,“球爹”就发言称毫无必要,因为湖人有波尔就够了。

湖人交易走波尔,也将麻烦事“交易”给了鹈鹕,可以想象,“球爹”很快就会给鹈鹕球迷展示自己的“吹嘘能力”,什么“波尔比锡安强”的话也会层出不穷,而我们也不得不为金特里担忧,“球爹”会向他开炮吗?

鹈鹕从湖人“交接”来的麻烦事还不止“球爹”这一个,还有“如何发掘英格拉姆的潜力”,遥想当年,英格拉姆被认为是“下一个杜兰特”,被湖人视为“科比接班人”,似乎“天空才是他的极限”,但近年来的表现却无法匹配这样的称赞,很多球迷甚至吐槽已经看到了英格拉姆的上限。

那么,鹈鹕该如何去如何发掘英格拉姆的潜力呢?如何做到湖人没有做到的事情呢?这无疑又是一大难题,当然反过来说,如果金特里等教练能够进一步挖掘出英格拉姆的潜力,最大化地呈现在球场之上,鹈鹕在交易中也算“大赚特赚”,现在到了考验鹈鹕教练组“变现”能力的时候了!

库兹玛为湖人抽中的4号签如今已转给鹈鹕

4号签很重要,鹈鹕选择余地大

大卫-格里芬在操刀戴维斯的交易时,将眼光瞄准未来,他和佩林卡之前并没有打过电话商讨交易,但在今天打了四个电话,当佩林卡在说出三个选秀签的筹码之后,格里芬心动了,他立即选择“成交”,要知道这三个选秀签当中,有一个是库兹马幸运抽中的4号签。

4号签在今年很值钱,因为今年参选的新秀能力很强,有报道称已经有很多球队给格里芬打去电话,表达了对于4号签的兴趣,而格里芬也在考虑是交易掉4号签,换来即战力,还是留着4号签,选择新秀进行培养。

留着或者交易这个4号签,肯定是一个问题,但对于格里芬来说,相信也是幸福的烦恼,不过对于格里芬来说,交易可能是首选,因为据媒体报道,在与湖人交易还未正式达成之前,格里芬已经开始向全联盟询价,他希望用4号签换来即战力,帮助年轻的鹈鹕队更快成长,毕竟在现在这支鹈鹕队中,年轻人太多了,可培养的人也太多了。

相信过程!鹈鹕未来可期

76人常说的一句话是“相信过程”,如今的76人凭借着年轻球员,具备了冲击冠军的实力,而“相信过程”这句话同样适用于鹈鹕,因为现在的鹈鹕即将要围绕“状元”锡安-威廉姆森建队,他的身边还有像英格拉姆、波尔、哈特这样的年轻人,他们需要有耐心,毕竟成长蜕变是需要有耐心的。

至少,从鹈鹕现在的情况来看,他们未来还是无比光明的,新赛季的阵容框架会以“锡安、霍乐迪、英格拉姆”为主,波尔、哈特、兰德尔等人将是重要的补充,再加上4号签可能换来的球员,还不要忘了,鹈鹕在今夏预计有188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还可以继续进行补强。

未来可期!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