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雷迪貌似同意延长常规赛 反正你每年都得打18场都适应了

腾讯体育讯 在过去的几年中,将NFL常规赛延长至18场的呼声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不过出于这项运动的高对抗性考虑,联盟对于这一话题的讨论一直慎之又慎;而且大多数球员对这一话题都是持反对态度的。不过,至少有一名球员听上去会支持这项举措;是的,这名球员的名字叫汤姆-布雷迪。

这位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精英四分卫即将步入个人职业生涯的20个年头,虽然他坦言将常规赛延长到18场的话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是他似乎已经同意了这样的做法。“在我看来,能否打18场,这取决于你如何照顾好自己。”布雷迪被问到相关问题时说到,“我认为你的恢复能力与你的比赛能力与练习能力同等重要;如果你不能及时恢复自己,那么6场比赛对你而言都很困难。我试着把注意力集中在如何让身体恢复的事情上,并为此每天做很多的练习;我知道这需要一定程度的投入,有很多工作需要提前完成。可是我热爱橄榄球,我愿意为此付出这些。”

事实上,对于布雷迪来说,每个赛季打18场比赛已经是“常规操作”了。自从2011赛季以来,爱国者队已经连续八年打入美联决赛,这意味着他们每个赛季都要比其他大多数球队多打至少两场比赛。而布雷迪除了因为2016赛季禁赛四场之外,过去8年中有7年都要打至少18场比赛。而从2013赛季开始,爱国者队已经打了16场季后赛比赛了,相当于比其他球队多打了一个常规赛;但是如此的强度并没有让布雷迪吃不消,反而他还能带队频频杀入超级碗,更是完成了最近“五年三冠”的壮举。

不过就算NFL的常规赛真的会变成18场,恐怕布雷迪也等不到那天了。因为目前的劳资协议将持续到2021赛季,这意味着18场的举措最快也要等到2022年才会实施。而那个时候,布雷迪已经45岁了,甚至他本人也坦言到那个时候他可能已经不在球场上拼杀了。“我希望我还能打那么久。”布雷迪说到,“我们都要为自己设定目标,有长期目标也有短期目标,而现实是,今年是很重要的一年,对我来说,也是极为关注的一年。”尽管布雷迪曾多次表示想打到45岁,但是他也知道,美式橄榄球是一项身体冲撞激烈的运动,他的职业生涯有可能会随着一次凶狠的撞击而随时结束。

“是的,我这个说法也持续很长时间了,”布雷迪在谈到自己希望打到45岁的话题时说到,“但我不认为你们可以把这件事(打到45岁)看作理所当然的。我一直努力让自己的身体处于最佳状态来承受撞击,完成所有的传球,我认为我现在的状态不错,但是美式橄榄球依然是一项接触性的运动。”

当然,延长赛程是会让诸如爱国者队这样的豪强满意的,多打一场就大有希望多赢一场;如果这项举措真的能够实现的话,那么第一个在角落里偷笑的一定是爱国者队老帅比利切克。

(爱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