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MLB全明星恩卡纳西昂加盟扬基队 不到一年已被交易两次

腾讯体育讯 据ESPN报道,西雅图水手队将埃德温-恩卡纳西昂(Edwin Encarnación)交易到了纽约扬基队。目前,交易的具体条款与其它细节还没有被公布。

现在36岁的恩卡纳西昂在这一赛季一共打出21记本垒打,这一成绩在美联所有球员当中排名第一。不过,由于背部疼痛,恩卡纳西昂错过了西雅图水手队的过去三场比赛。

这名多米尼加球员已经入选过三次全明星阵容,并且在过去的七个赛季中至少打出了32记本垒打,与98次触垒得分的成绩。

在去年十二月份,在一次涉及坦帕湾光芒、克利夫兰印第安人、以及西雅图水手的三队交易中,原本效力于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的恩卡纳西昂被交易到了西雅图水手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恩卡纳西昂已经被交易到了第三支球队当中。

(昌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