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棒球之神”贝比鲁斯近百年前球衣被拍卖 成交价564万美元

腾讯体育讯 棒球传奇巨星贝比-鲁斯(Babe Ruth)辉煌的日子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但显然,他的传奇永远不会过时。据美国媒体报道,鲁斯在纽约扬基队1928到1930赛季当中所穿的球衣以564万美元(约3906万人民币)的高价卖出。这一价格打破了此前的拍卖纪录,在这之前,贝比-鲁斯在1920赛季的球衣以440万美元(约3047万人民币)售出。

这款鲁斯的客场球衣设计较为特别。在球衣的内领内,还绣上了鲁斯的名字。这款球衣的保存情况良好,球衣原配的扣子依旧留在了衣服当中。

对于此次拍卖,贝比-鲁斯的孙女琳达表示,贝比的许多收藏品还没有被公众所了解。琳达认为,现在是时候让公众看到贝比生活当中更多的内容。对于拍卖的价格,拍卖行方面表示并不对这一价格感到惊讶。由于球衣质量以及鲁斯的知名度,达成这样的价格属于情理之中。

贝比-鲁斯的职业生涯长达22年,在职业生涯中一共打出714记本垒打。鲁斯一共获得过四次世界大赛总冠军,同时入选了棒球名人堂。贝比-鲁斯在职业生涯中分别效力于纽约扬基、波士顿红袜等队。

事实上,与贝比-鲁斯有关的物品,都有很高的价值。此前,一名名为艾伦-凯利(Ellen Kelly)的居民在家中找到了祖父辈留下的,1916年的贝比-鲁斯(Babe Ruth)棒球球星卡。在祖母的钢琴当中,她找到了一共111张藏在这里的棒球卡片。当时,祖母花了25美金购买这些卡片。而到目前,这组卡片在拍卖网站上已经被炒到了98000美元。

(昌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