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MVP猫神竟自评表现欠佳“龙猫”搭班五冠自诩冠军组合

腾讯体育(文/徐思佳 视频/梁嘉敏)6月15日,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响起了属于eStarPro的欢呼。KPL的六朝元老在历史悠久的文化古都西安加冕新一任的冠军。征战了六个赛季的陈正正(ID:eStarPro.Cat)已经获得了包括冠军杯在内的六个冠军。在2019年的春季赛,他又完成了常规赛MVP和总决赛FMVP的个人荣耀大满贯。

猫神

Cat也成为了KPL历史上获得荣誉第一人,但回到赛后采访间,提到FMVP的荣誉Cat说的最多的一个词却是“意外”。在他的眼中,自己在决赛场上的表现似乎还没有达到自己的理想预期。

Cat说:“(得FMVP)比较意外,因为感觉发挥的不是自己的水平,发挥的不是很好。很感谢我的队友给了我这次机会,如果没有我的队友,我也走不到现在。这个冠军也证明了我们在当前赛季是最强的!”

2016年9月17日,eStar 对阵VgHow是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第一场正赛。 1000天之后的这个夜晚,同样的eStar,同样一身蓝色的队服,兜兜转转之后,Cat又回到了最初的地方捧起了久违的银龙杯。1在KPL的舞台上征战了1000个日日夜夜,初心却始终不变。

对于1001天这个特殊的节点,一路走来的Cat也充满感慨,“从第一天到现在刚好经过了1000天,然后又回到eStar 重新夺冠,这对我来说是有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事情,这也是对我、对俱乐部、对T总、对我们所有队员的一个最大的礼物。”

一个赛季前,同Cat一同转会到eStarPro的还有王添龙(ID:eStarPro.Alan),一同在QGhappy夺得四冠,开启王朝,又一同在新的俱乐部再续荣耀,“龙猫组合”也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冠军专业户。

“我和猫以前就是老队友,我们的性格也和新队员相处得非常好,很容易就融入到里面去了。 ”谈到连连斩获冠军的“龙猫组合”,Alan用他惯有的“自夸”风回答道:“可能我们两个人组合到一起,就很有拿冠军的潜质。”

对于并肩作战了好几个赛季的老队友Alan,Cat也不忘送上了自己的嘱托,“希望你打得越来越好,不要身材吃得像猪八戒一样!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