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易评级:湖人获A+ 詹皇浓眉组成联盟最强前场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湖人和鹈鹕队达成协议,安东尼-戴维斯将会披上紫金军团的球衣,《体育画报》对这笔交易进行了点评。

交易内容:

ESPN名记沃纳罗斯基报道,鹈鹕和湖人达成交易协议,他们将安东尼-戴维斯交易至湖人,同时从湖人得到球哥、英格拉姆、哈特和3个首轮选秀权,其中包括今年选秀大会上的4号签。记者Bobby Marks跟进报道,由于NBA规则的限制,浓眉哥的交易最早将于7月6日才能正式生效。

湖人评级:A+

湖人队打出了一记本垒打,尽管加盟湖人之后,佩林卡表现糟糕,但他的这次运作,足以改变球队的命运。湖人队将会进入到一个非常重要的夏天,勒布朗-詹姆斯正处于巅峰状态的后期,显然,这个休赛期中,湖人队必须得再得到一名巨星,戴维斯加盟湖人之后,他和勒布朗-詹姆斯将会组成联盟天赋最好的前场组合。

如今的安东尼-戴维斯只有26岁,当勒布朗-詹姆斯的合同到期之后,他依旧是球队的建队基石。湖人队在这笔交易中,放弃了不少东西,但他们仍然留住了充满天赋的库兹马。如果湖人队下个赛季取得成功,大家也就不会记得首轮选秀权的事情了。

英格拉姆和朗佐-波尔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前景,但是他们没有显示出像安东尼-戴维斯那样的超级巨星潜质。湖人队在休赛期到来之后,仍然有一些薪资空间,所以湖人队的这个盛夏才刚刚开始。

湖人队必须完成这次交易,在和凯尔特人队的争夺中,他最终成功了,这样的运作,一下子让湖人成为了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湖人队过去一年的尴尬,变得物超所值。

鹈鹕评级:B+

显然的是,失去安东尼-戴维斯肯定会让鹈鹕感到痛苦,有些人会指责,大卫-格里芬是帮了勒布朗-詹姆斯一个忙,两人在骑士曾经有过合作,但戴维斯的经纪人已经明确,戴维斯只想要加盟洛杉矶之后,大卫-格里芬可能没有收到更好的报价。

有消息称,凯尔特人队的交易方案中,不会包括杰森-塔图姆。如今的鹈鹕,没有一个真正的核心球员,但是英格拉姆、球哥波尔、锡安-威廉姆斯还有四号签组成的未来,还是非常让人兴奋的。而且鹈鹕队可以利用得到的选秀权,换来一名更加成熟的球员,而朱-霍勒迪,也可以成为球队未来交易的筹码之一。如果球哥波尔和英格拉姆能够恢复健康,至少在锡安的身旁,他们可以打出有趣的比赛。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