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言论汇总:詹姆斯欢迎浓眉哥 巴特勒JR点赞新闻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湖人今天成功与鹈鹕达成交易,安东尼-戴维斯与勒布朗-詹姆斯成功联手,针对这一笔重磅交易,很多球员和篮球媒体人发表了评论——

詹姆斯欢迎浓眉哥:这只是开始

詹姆斯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自己和安东尼-戴维斯的PS合影照片,图片中的戴维斯身穿湖人21号球衣,詹姆斯发文欢迎戴维斯加盟湖人,“AD正在路上!!@安东尼-戴维斯,让我们一起努力,兄弟!这只是开始...”

詹姆斯和戴维斯想在一起打球,如今两人如常所愿,下赛季将联手冲击总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成功留在湖人队的库兹马刚在中国结束活动,他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在上海拍摄的照片,背景就是东方明珠,并且公布了自己的行程,“上海飞往洛杉矶。”虽然没有正面回应交易,但库兹马饶有兴趣地发布自己的行程,并且强调飞往洛杉矶,可见未被交易的他心情不错。

英格拉姆哈特笑对交易,魔术师祝贺佩林卡

作为当事人,英格拉姆和约什-哈特也在社交媒体上“讲述”了他们的心情,只不过他们没有用文字去描述,而是发表了图片,英格拉姆发布了一张微笑的表情,哈特则发布了一张自拍照,在照片中,哈特微笑着,只不过哈特和英格拉姆的微笑可能都隐含着“无奈”,毕竟他们成为了交易的筹码,就要离开湖人了。

“魔术师”约翰逊担任湖人运营总裁时,没能将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完成,而在他离任后的休赛期,佩林卡帮助珍妮-巴斯完成了交易,而“魔术师”也在推特上对这笔交易发表了评论,他对珍妮-巴斯和佩林卡表达了祝贺。

“珍妮-巴斯将安东尼-戴维斯带到了湖人,干得漂亮!湖人国度,湖人重回总冠军竞争行列!恭喜湖人整个团队。我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脸上洋溢着笑容,我喜欢这样!!”魔术师写道,“湖人国度,你们希望珍妮-巴斯更进一步,将总冠军带回洛杉矶,她正在这么做!”

此外,“魔术师”还表示湖人在今夏还可以继续补强,“湖人还有超过3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可以在6月30日之后追求自由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魔术师”和佩林卡之间有个人恩怨,但他还是称赞了佩林卡为交易“浓眉哥”所做的工作。

球员声音:吉米JR点赞交易,韦斯特为佩林卡点赞

湖人和鹈鹕关于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震慑联盟,毕竟会对联盟的局势产生重大影响,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吉米-巴特勒、JR-史密斯、斯陶斯卡斯、小蒂姆-哈达威都点赞了关于交易的新闻报道,要知道吉米-巴特勒还是湖人心仪的自由球员,不排除他来到湖人与詹姆斯、浓眉哥联手的可能性。值得一提的是,NBA名宿“穆大叔”穆托姆博也点赞了这条推文。

刚在常规赛结束后宣布退役的钱宁-弗莱在推特上如此点评戴维斯的交易,“关于AD去湖人,我一点都不感到奇怪,但是湖人在自由市场上会签谁,才是真正的问题。”

前勇士冠军成员大卫-韦斯特则为湖人总经理佩林卡点赞,“湖人总经理佩林卡的这笔交易操作得很顺利。”湖人旧将克拉克森则感慨NBA没有休赛期,他在指交易和自由球员市场同样热闹非凡。

媒体声音:浓眉交易让湖人鹈鹕双赢

ESPN记者克里斯-海耶斯表示这笔交易让湖人和鹈鹕都获得了自己所希望的资产,所以这是一笔双赢的交易,“经过数月的闹剧之后,安东尼-戴维斯得到了他所想要的,湖人也将有机会去追逐多个总冠军,大卫-格里芬获得了可以和锡安-威廉姆森一起打球的年轻球员,这是双赢。”

湖人为了安东尼-戴维斯送走了朗佐-波尔、英格拉姆和约什-哈特,以及三个选秀权,但是成功留下了库兹马,由于库兹马还在新秀合同中,也让湖人的薪资空间更具灵活性,很多记者都感慨湖人成功留下了库兹马,这是这笔交易最成功的地方。

《体育画报》记者Chris Mannix点评交易道,“湖人在得到安东尼-戴维斯的同时留下了库兹马,这对于他们重组阵容非常关键,今天对于佩林卡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天。”

据ESPN数据专家Bobby Marks则分析了湖人的薪资空间,“湖人在交易之后,还有2780万或者3250万美元薪资空间,一切取决于时间以及戴维斯是否放弃400万美元的交易保证金。”

湖人薪资空间去在自由市场上补强阵容,他们希望在詹姆斯最后的巅峰时期去冲击总冠军,美媒体《露天看台体育》就报道称湖人今夏首要追求的自由球员将是肯巴-沃克。

湖人得到了想要的安东尼-戴维斯,同时也放弃了很多,比如英格拉姆和波尔这样的年轻新星,比如放弃了三个选秀权,多少有点“拿未来赌明天”的意思,ESPN洛杉矶站就表示“湖人得到了他们所希望的,但是放弃了太多。”如此观点的记者还有不少,当然任何时候任何事件都有两方面的观点,这并不奇怪,重要的是湖人得到了心仪的戴维斯。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