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携家人飞往纽约看望杜兰特 两人或已经冰释前嫌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纽约邮报》记者Marc Berman报道,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携家人从旧金山飞往纽约看望杜兰特。两人或许已经冰释前嫌。

从北京时间7月1日开始,杜兰特将能够和任何一支球队商谈合同。在接受手术之后,杜兰特目前正在康复之中。他在总决赛第五战中跟腱断裂,预计将缺席下赛季整个赛季的比赛。

格林和他的未婚妻、孩子一同乘坐飞机。看望杜兰特是具有象征意义的。在勇士2016年总决赛输给骑士之后,格林立即发信息给杜兰特,招募后者加入他们。这次勇士又在总决赛输了,杜兰特只上场了12分钟,但消息源透露格林这次不是出于招募的目的。

“他是他的朋友,”该消息源说,“KD已经在那里待了3年了,不再需要通过德雷蒙德招募。”

根据Bleacher Report记者Ric Bucher的报道,杜兰特已经在周六离开医院,住进了一家位于纽约的酒店,他将在今夏待在纽约。2016年的时候,杜兰特曾在汉普顿租来的豪宅里与多支球队进行会面。当时,勇士的核心全部飞往长岛东部招募他。

预计杜兰特将会跳出和勇士的合同进入自由市场,尼克斯是他的潜在下家之一。根据Bucher的说法,凯里-欧文和杜兰特本周在纽约一同吃了晚餐,可能前者仍然在努力劝说他一同加入篮网或者尼克斯。

勇士主帅科尔在接受采访时曾谈及杜兰特:“受伤让一切都陷入了困境之中,我们都希望他能够留下。我们认为这对他来说是很好的情况,反之亦然。希望他能够留下来,我们会为他提供任何他需要的建议。最终,他会做出自己的决定的。”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