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又爆猛料!西班牙足协主席涉嫌受贿 此前曾亲手解雇洛佩特吉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最近,西班牙足坛正在调查西甲和西乙两桩假球案,而据《马卡报》披露,警方在调查过程中还有意外收获,那就是现任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涉嫌受贿。

《马卡报》指出,在1000多页的调查文件中显示,假球案中涉嫌打假球的西乙球队韦斯卡还疑似向西班牙主席主席卢比亚莱斯行贿,从而得到优先建造球场的资助。

西班牙警方在调查中指出,西班牙足协在批准韦斯卡俱乐部建造球场时,可能存在不公正的偏袒行为。因为卢比亚莱斯的西班牙足协给全国俱乐部建造球场的总预算只有80万欧元。为此,阿拉贡大区足协弗莱曾经提交了多份建造球场的申请,但其中只有韦斯卡的得到了批准。

调查中发现,这是因为韦斯卡大股东佩东以及韦斯卡前主席拉萨奥萨给西班牙足协写了一本书,从而交换了建造新球场的许可。《马卡报》随后还联系了佩东,后者对此解释道:“球场的批准是4年前的事,我们得到了西班牙足协的许可,我们一度以为是不可能的,他们的让步显然是不公平的。”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