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间歇期改进打法 对阵弱队不能再丢分

腾讯体育6月15日(文/李旭)中超联赛重燃战火,江苏苏宁主场迎来北京人和。苏宁要想继续留在争夺亚冠资格的行列,对阵人和这样的对手绝不能再丢分。

奥拉罗尤

赛前发布会,主教练奥拉罗尤介绍备战情况:“经过了一个短暂的间歇期,我们在此期间做了一些提高,改进了一些打法。明天的比赛将是一场硬仗,尤其是面对这样的一支队伍时,球队经常会有一些失误,而且注意力并不是很集中。相反,打强队时,我们反而踢得更好。明晚的比赛,对手会收的比较靠后,不会留出太多空档,不过,我们会利用队员们的能力,希望能够打败他们。”

在间歇期期间的国家队比赛日,吉翔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对此,奥帅说:“目前球队有一些伤病,有些队员在明天的比赛中无法出场,吉翔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队员,本来他去国家队是想打好比赛,有个好的表现,非常遗憾的是他受伤了,希望这个伤病不太严重,尽快恢复。关于这个问题,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的话,一些球员因伤病无法比赛,但是给其他球员带来的机会。”

球队距离亚冠区第三名的上海上港,有13分差距,如果想要追赶亚冠区位置,球队有怎样的计划?“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是整个计划中重要的一环,而明晚的比赛尤为重要。目前前四的球队,足协杯都晋级了,所以有一个可能,第四名都有可能晋级亚冠。”主教练表示,“不管球队是否晋级,我们每场比赛都要用最严肃、最有责任心的态度对待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