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UFC大级别悍将胡耀宗药检呈阳 被禁赛10个月

胡耀宗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USADA)宣布对中国UFC轻重量级选手胡耀宗的一项处罚决定,因药检呈阳被禁赛10个月。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在一份公告中表示,24岁的胡耀宗在3月9日进行的尿样检测中发现了违禁的睾酮类物质以及其代谢物,并接受了10个月的禁赛处罚。

胡耀宗的停赛日期将从他的药检呈阳性那天算起,这意味着他下次可以参加比赛是2020年1月9日。在此期间,他将接受随机药物测试。经过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的调查,胡耀宗的药检呈现阳性反应被确定是由含有禁药的补充剂引起的。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胡耀宗后来意识到该产品在标签上列出了违禁物质,但他还是在整个调查过程中给予了配合,并在使用前对该补充剂的安全性进行了评估。”

胡耀宗综合格斗战绩3胜2负,在UFC两次出战均告负。他在2017年11月在UFC Fight Night 122(上海站)比赛中首次亮相UFC,在第二回合被对手裸绞降服,2018年在UFC Fight Night 141(北京站)上参赛,与站立系猛将拉沙德-库尔特战满3回合判定告负。

胡耀宗如今才24岁,是中国MMA大级别的一颗新星,不过如今在UFC遭遇两连败,又陷身禁药泥沼。想要在UFC站稳脚跟,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范弘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