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天才已赴意大利进行谈判 下赛季尤文曼联二选一

腾讯体育讯 据《巴黎人报》、《罗马体育报》两国消息,目前巴黎中场拉比奥特正在意大利与尤文进行谈判,在谈到未来的去向时,拉比奥特表示尤文、曼联其中之一将很可能是自己最终选择。

拉比奥特未来成疑

众所周知,本季拉比奥特与巴黎闹的不可开交。自去年12月份以来,拉比奥特就被巴黎封杀,未参加过一场正式比赛,在这期间,双方还上演了激烈的对峙甚至是闹到了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不过现在拉比奥特已经彻底摆脱巴黎的“束缚”。

不愿与巴黎续约,拉比奥特原本也有着大好前程和更多的选择,其中西甲两大豪门巴萨和皇马都对这位法国中场十分青睐,但是由于经纪人,也是拉比奥特的母亲薇妮洛克,不断为儿子索要高薪的贪婪让西甲两大豪门感受到欲壑难填,不得不选择了放弃。

但考虑到拉比奥特的自由身份,不需要支付转会费只涉及两方谈判,尤文和曼联还是愿意为其提供一份合同。现如今,拉比奥特及母亲以及哥哥一家人都在意大利,法国人透露薇妮洛克正在和尤文进行谈判。

拉比奥特说:“我非常喜欢意大利,呆在这里太棒了,你可以休息放松给自己充电,等待我的是一个要求很高的赛季。尤文来找过我,我们已经谈过了,但现在我不能说别的。我仍然不知道我要去哪里?”

拉比奥特接近尤文

“他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每个优秀的球员都想在那里踢球。”拉比奥特也认为有可能会转投曼联,“关于曼联,他们也一样,我得做出最后的决定,目前我在度假,但很快你们会知道消息的。”

《罗马体育报》如此描述,尤文和曼联是仅剩下的两支豪门,原意接纳拉比奥特。也就是说,如果薇尼洛克再不重视这次谈判,将很有可能搭上儿子的前程。

《巴黎人报》指出,尤文确实想收购拉比奥特,为此还特意询问了拉比奥特的个性问题,毕竟,之前的一些行为让外界感受到这位法国人性格乖戾,不好控制。此外,拉比奥特加盟尤文还可以与故人马图伊迪相遇,不过两人都是打同一个位置。

曼联与拉比奥特的传闻也经常见诸于报端,拉比奥特早就表达过去英超效力的意愿,4年前也是闹续约,差点加盟利物浦,其青训时期还在曼城呆过一年,对英超的环境也比较适应。

当然,曼联也是拉比奥特下家之一

另外,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也非常欣赏拉比奥特,如果能让其与博格巴搭档,或许两个法国人可以找到默契进而爆发能量。目前曼联引援进度十分缓慢,只引进了一位英冠小将詹姆斯,球迷也在期待第二位新援尽快到来。

相比于尤文,曼联的优势是在开价方面或许比老妇人敞亮,当然,下个赛季红魔无法踢欧冠,是没法与尤文竞争的最大劣势。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