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决赛再战粉丝热情不减 花150小时手绘50张画像助阵

腾讯体育西安(文/徐思佳 视频/梁嘉敏)6月15日晚,2019KPL春季赛总决赛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重燃战火。虽然经过了14天的等待,但双方粉丝的热情却仍然不减,提前几个小时来到现场为两队助威,还有一位来自兰州的粉丝花了150小时的时间为刘学煌(ID:虔诚)和张奇(ID:凉晨)手绘了50张素描画像为偶像助威。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三个小时,西安的空中飘起了雨滴,但热情的粉丝们已经来到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的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据腾讯体育的观察,场外有双方的十余个粉丝应援站。为了给总决赛助威,她们分别准备了不同的应援礼包,除了印有队员头像的扇子和手幅之外,甚至还有的应援站定制了精美的钥匙扣、充电宝,还有手工制作的爱心零食发给到场的粉丝。

一位郭桂鑫(ID:eStarPro.诺言)的粉丝负责人说道:“我们的粉丝都是在‘为爱发电',这次准备了数百条的手幅、票价、钥匙扣,我们会一路陪着他比赛,也希望这几年会是他职业生涯最辉煌的几年。”

值得注意的是,当天是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建立以来的第1001天。2016年9月17日,eStar vs VgHow是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第一场正赛。 队中的陈正正(ID:eStarPro.Cat)也在KPL的舞台上征战了1000个日夜。他的粉丝们也为了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为他设计了很多周边,“猫神,不负少年梦”,“1000个日日夜夜,时光荏苒,初心不变”,手幅上的话也代表着粉丝们的心声。

一位叫做“奔波儿”的粉丝是RNG.M的忠实粉丝,为了来现场给她喜欢的队员加油她专程坐了3个小时的高铁,从兰州赶来。已经工作的了她,利用空闲时间花了150个小时为虔诚)和凉晨手绘了50张素描画像,并且每一幅都用木制的相框裱了起来。“每一幅都是我用彩铅亲笔画的,我其实也不是专业的画家,画一张要花上3个小时,一共画了50张,中间原稿还丢失了,前前后后准备了很久。虽然很波折但是觉得很值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