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坛甜心终于要结婚了!外媒曝沃兹大卫李周末意大利完婚

沃兹和大卫-李

腾讯体育6月15日(文/王怡薇)据丹麦媒体报道,网坛“甜心”沃兹尼亚奇与前NBA球星大卫-李将于本周末在意大利完婚。

2017年年底WTA总决赛夺冠后,沃兹尼亚奇晒出“鸽子蛋”钻戒,宣布与大卫-李订婚。

在大卫-李之前,沃兹尼亚奇最有名的一段恋情时来自与高尔夫名将麦克罗伊。然后俩人在高调恋爱到谈婚论嫁时,麦克罗伊单方面悔婚,更是以一通电话结束了恋情,这曾让她颇为难以接受。

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2017年年初,沃兹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一段幸福的话语并提及大卫.李,俩人的恋情就此曝光。随后,俩人便开始了“全球撒狗粮”之旅,赛场旁总是能见到如胶似漆的这对小情侣。

人逢喜事,沃兹尼亚奇的网球之路也豁然开朗。在与大卫-李订婚后,2018年年初的澳网,沃兹尼亚奇获得女单冠军,终于品尝到大满贯冠军的滋味。决赛后的更衣室,小情侣二人更是激吻庆祝胜利,并被摄影师记录下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