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流水的搭档铁打的许昕!日乒赛混双夺冠要把金牌送给她

许昕搭档朱雨玲混双夺冠

腾讯体育6月15日(文/王怡薇)6月15日,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混双决赛中,中国组合许昕/朱雨玲战胜日本组合张本智和/早田希娜,获得冠军。

布达佩斯世乒赛搭档刘诗雯“昕雯联播”组合为国乒夺下首个冠军、中国公开赛与陈梦试配,日本公开赛又与朱雨玲斩获金牌………流水的搭档,铁打的许昕。

东京奥运会,混双被列入正式比赛项目,也被各协会开始重视。尽管在布达佩斯世乒赛许昕和刘诗雯组合夺得冠军,但针对东京奥运的备战,国乒要万无一失,选择在近期不断试配新组合,扩充混双后备力量。尽管搭档不断变化,但许昕依旧出现在混双比赛中。

本次日本公开赛,由于樊振东/丁宁组合不敌张本智和/早田希娜,许昕和朱雨玲组合在决赛中身兼阻击日乒的重任。最终,中国组合横扫日本组合登顶。

赛后,许昕还十分爷们的表示,要将这个混双冠军的奖牌送给中国赛的搭档陈梦。原来,今天决赛后,陈梦给许昕发去了微信,除了表示恭喜外,还向中国赛时没能拿到冠军而道歉。

“她和我说,中国赛时她打得不够好。其实是我做得不好,混双是要配合的,我没能在困难的时候站出来,挺对不起她的。”许昕大气的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