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时视频直播WNBA自由人战火花 韩旭力争再登场

WNBA自由人将战火花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2019WNBA激战正酣,北京时间6月16日上午10时,纽约自由人队将赴客场挑战洛杉矶火花队,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自由人队将遭遇更大的挑战。

在目前的WNBA积分榜上,纽约自由人队以2胜5负的成绩居于排行榜第10位,而洛杉矶火花队则以4胜2负的战绩暂居排行榜第2位,最近的战绩为2连胜。近几年,火花队有所复苏,2016、2017连续两个赛季打进总决赛,并在2016年3-2击败山猫夺冠。尽管火花队的当家球星坎迪斯-帕克目前仍因伤未复出,但切尔西-格雷这位两届全明星控卫的表现依旧非常抢眼,同时,奥古米克两姐妹风头强劲,联手保障了火花队的内线和篮板球,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值得一提的是,火花队目前的教练是曾经为NBA洛杉矶湖人队赢得5次总冠军的“小鱼”德里克-费舍尔,作为火花队历史上的第12位主教练,费舍尔在接手球队后更多考虑的还是去如何争夺总冠军。

而此前状态有所回暖的自由人队刚刚被王牌队终结2连胜,并被对手狂胜35分之多,创下本赛季至今为止的最大输球分差,士气难免又受到一定打击。不过在那场比赛中,此前连续两场比赛未获得上场时间的中国球员韩旭终于登场,打了16分14秒创下新高,全场8投3中得到6分2篮板1盖帽,其中篮板和盖帽的数据也为赛季新高。

本场比赛,因为双方实力对比有一定的差距,自由人队恐怕很难从火花队的主场全身而退,但是由于韩旭上一场比赛的表现可圈可点,她能否在本场比赛中继续更好的发挥也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所在。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