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拉斯科找到了!比利时国脚即将归队 正转机飞往大连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大连一方外援卡拉斯科未归队一事引发外界关注,据知情人透露,他目前正搭乘航班赶赴中国,卡拉斯科本人也在社交媒体上证实即将归队。

夏季转会窗已经开启,围绕大连一方外援、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的转会传闻不绝于耳。据多家外国媒体报道,卡拉斯科一度无限接近加盟英超球队阿森纳,卡拉斯科本人也表态称,希望能够重返欧洲踢球。

卡拉斯科一度走到了离队边缘

此前据媒体报道称,直至本轮中超赛前,卡拉斯科都没有与大连会合,外界普遍猜测他会复制“维特塞尔式转会”,就此逃离中超。

今日,卡拉斯科身边人、翻译杜立言澄清了转会传闻,他表示卡拉斯科将很快归队,“卡拉斯科所乘坐的航班延误,接下来他将直接飞往大连,准备主场和天海的比赛。国家队比赛之后,卡拉斯科留在比利时治疗膝盖。卡拉斯科的经纪人克里斯托弗表示,他接下来会100%投入大连的训练和比赛,对于今天无法出场帮助球队,他也非常痛心。”

卡拉斯科本人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他晒出自己的训练照,表态称即将归队,“今天大连一方对阵华夏幸福,我们要更专注于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