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喊话杨颖索要电动车还“威胁”撕票 这到底怎么回事?

郭艾伦等人参加跑男

腾讯体育讯 6月14日晚,综艺节目《跑男》新一期播出,本期节目迎来三位篮球界嘉宾,他们分别是CBA球员郭艾伦、杨鸣以及王哲林。除了在节目中有精彩表现外,郭艾伦和王哲林还在社交平台上与跑男兄弟团中的李晨、杨颖等艺人互动,可谓赚足眼球。

《跑男》中的撕名牌环节无疑是节目的一大看点,著名艺人杨颖就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手拿郭艾伦名牌的照片,还附文写道:“所以,我是怎么拿到郭艾伦名牌的呢?”

随后郭艾伦很快回复了杨颖,他评论道:“哼哼哼,你的名牌也在我的手里,赶快拿好吃的小食品来赎。对了还有我最近缺个电动车去训练,不然我可就要撕票了。”郭艾伦的搞笑回复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和调侃,有网友表示:“一代国手,这两天跟电动车干上了。”“给你两块钱买糖吃,不能再多了。”“会不会有卖电动车的这会看上伦哥,找他代言了?”

王哲林也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晒出了自己与杨颖和李晨等人的合影,却没有和郭艾伦的。众所周知,郭艾伦和王哲林私交甚笃,两人场上场下互动频繁,王哲林在社交平台上表示道:“最‘狠’的铃铛人来了,你是怕被我撕所以没有合影吗?”随后王哲林还艾特了郭艾伦。

而在王哲林晒出的照片中,他碾压众人的身高成为了焦点,有网友评论道:“跑男史上最高男嘉宾。”“你这个身高,犯规了哦。”“这个个子叹为观止。”

另一位男篮队员杨鸣同样更新了社交平台,还特地称赞了李晨,表示“跑男兄弟的实力我领教了,不愧是‘大黑牛’。”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