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皇马签“日本梅西”没花转会费 巴萨高层犯的错太业余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签下“日本梅西”久保建英,并没有花费任何转会费。在这个事件中,巴萨与巴黎高层都犯了非常业余的错误。

皇马签下“日本梅西”

北京时间昨天,皇马官方宣布签下日本18岁天才久保建英,按照媒体的报道他的转会费达到了200万欧元。不过,《马卡报》指出,实际上皇马并没有花费任何转会费。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久保建英与东京FC的合同其实在今年6月就结束了,“日本梅西”已经恢复了自由身。但著名数据网站《转会市场》的标注中,久保建英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巴萨与巴黎的高层都是根据转会市场的数据,认为久保建英的合同仍未结束,于是与东京FC沟通,导致在久保建英的争夺中处于下风。而皇马则是跳过了东京FC直接与久保建英的经纪人商谈球员待遇,而省下转会费的皇马也能开出更高的薪水。在这件事上,巴萨与巴黎高层犯的错误显得很业余。

久保建英此前曾表示,自己在巴萨的最后那段时间并不开心,他说:“那段时间我无法参加比赛,却要到现场看着队友比赛,他们能一直赢球,但我无法高兴起来。”当时由于FIFA判定巴萨转会违规,久保建英无法登场,最终巴萨上诉失败,久保建英返回日本。

据悉久保建英的头号选择是回归巴萨,但他向巴萨索要的是一线队合同与100万欧元年薪,巴萨并不愿意满足,但皇马方面悉数同意。于是这位曾经的拉玛西亚新星回归欧洲加盟了巴萨的死敌。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