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球星唐斯盛赞国安主场球迷氛围:这是哪儿?北京!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中超第13轮国安与申花的比赛,NBA球星唐斯空降工体观看比赛,赛后他感叹北京球迷真是太棒了。

唐斯身高2.11米,集众多荣誉于一身,包括2016年全明星技巧赛冠军、2015-16赛季最佳新秀 、2015-16赛季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 、2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在内诸多荣誉。

唐斯工体看球被拍

昨晚的比赛中,电视转播镜头捕捉到坐在工体贵宾席的他,网友看到后,也是十分吃惊,直言这是什么操作?NBA高中锋要来踢中超吗?俯视中超的感觉有么有!发出声声感叹。

唐斯盛赞工体球迷氛围

唐斯赛后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盛赞工体球迷氛围,“你好中国!你好北京!第一次在现场看国安比赛,球迷们太棒了!”视频中,他还地道的表演了国安主场的开场互动,“这是哪儿?北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