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称博格巴要回尤文 西媒回击他只想去皇马 曼联:我不卖

[摘要]博格巴一直是今夏转会市场红人,尽管曼联表态不会将其出售,但尤文图斯和皇马仍然在做出努力,他们相信球员的态度将起到关键作用,意媒和西媒也纷纷造势。

腾讯体育6月15日 意媒刚刚报道称博格巴希望能回到尤文,西媒《马卡报》就不甘示弱,表示其只想去皇马…

博格巴被安排上了

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尤文希望签回博格巴,而球员本人对这笔交易的“强烈意愿”将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尤文只要开出足够的筹码即可,这也许是一笔高昂的转会费,也可能将曼联心仪的球员加入在内。

这一报道传出后不久,《马卡报》就迅速做出回应。他们的态度更坚决,称博格巴想去的只有皇马!

文章是这么写的:“齐达内一心想得到这名法国中场,而弗洛伦蒂诺则希望令自己的主帅满意,尽管他知道曼联并不想卖掉博格巴。球员也表达过自己的态度,他说过想为齐达内踢球。”

“博格巴正在进行亚洲行,他在韩国和日本展示了自己巨大的吸引力,这证明他有着世界前5的“流量价值”,皇马市场部对这样的球员也是翘首以盼。”

该作者还表示,曼联无缘欧冠带来了直接的经济损失,也会促使博格巴做出离开的选择。法国人并不想采取极端的逼宫行为,还是会选择和俱乐部通过谈判结局。

不过,曼联的态度一直是留住博格巴作为重建的核心,管理层甚至拒绝有关他的转会谈判,皇马知道这一点,但仍然信心十足。

意媒:

西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