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涉嫌强奸案再有新进展 原告换法院继续起诉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据《tmz》独家报道,C罗涉嫌强奸案有了最新的进展,当事女子马约尔加更换法院继续对C罗提起诉讼,C罗方面收到了法院的文件。

2017年春天,《明镜周刊》首次披露了C罗在2009年夏天的性侵事件。当时C罗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度假,他被指控涉嫌强奸马约尔加。后来,马约尔加和C罗达成了庭外和解协议,前者得到375000美元封口费,然而去年她再度向法院起诉C罗。

之后,美国警方也开始再次调查此案。为了避免C罗受到美国司法方面的制裁,尤文今年3月决定不会去美国参加夏季巡回赛,而是前往亚洲。而本月初,媒体透露马约尔加在拉斯维加斯的内华达州法院撤销了对C罗的指控。

不过,马约尔加并不是彻底撤回,而是让此案移交到美国联邦法院审理。据悉,马约尔加之所以更换法院,是因为州法院很难将文件发送给C罗,而联邦法院则可以。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